GJ 1995復刻白玉髓

2019022717:30



1995年度項鍊的設計在GJ迷中有著不小的人氣
雖然我不算忠實的GJ愛好者, 但對這個款式獨具鍾情
幾年來從初版到復刻尋尋覓覓陸續入手了不同的版本




去年聽說台灣出了白玉髓
光看圖片就覺得很美



邊框的時計草圈圈特別可愛
雖然04年也是類似的圈, 我也很愛
但還是95年的整體感覺最合自己的心意

真是謝謝朋友的相助才能入手~



雖然GJ近年來的銀工頗受批評
但可能是年紀漸大老眼昏花又本來就近視
所以我對細部並不那麼要求(反正看不清XD)
大致上對了眼就很開心了~

不過95款的版本出得也太多了吧?



手上的這些擺起來都像是召喚陣了XD

不過眼尖的朋友可以猜到我有一款沒有收
那就是黑瑪瑙

雖然自己很喜歡95的款式
以前甚至覺得這個設計配上什麼寶石都很美
但唯獨看到黑瑪瑙的時候興趣缺缺
尤其是之前的放大版已經出了黑瑪瑙了...... 年度版又來一次
加上後來兔妹收了黑瑪瑙版
我就覺得沒我的事了XD



看著95眾寶石版, 像色彩繽紛的糖果一樣心裡就好甜啊~

不過擺召喚陣這個點子滿有趣的
下次跟兔妹借黑瑪瑙來擺擺看
說不定能招出什麼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