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315 兔項墜

2019021113:42

  

多虧朋友的即時情報, 幸運收到了這隻罕見的GJ兔

放空的表情與肥美的大腿, 樣子獨特逗趣


 

編號是315, 丹麥製

GJ 出的生物類作品不少, 鹿、鳥、海豚等等都常在EC網頁出現, 可是除了在歐美網上瞄到聖誕節掛飾之外, 從來沒看過關於兔子的物品, 讓我以為GJ應該是沒有兔類製品了....... 直到前幾年讀到一篇日本部落格的文章, 才知道其實GJ也是有兔的, 只是出現的年代已略遙遠, 又是限量200條, 如今已難追

部落格上還有當時廣告的剪報, 聽說是1987年兔年特別限定, 可能是高島屋獨家或是日本獨家的商品, 然已不可考。無論如何, 這隻兔子很少很少出現在二次流通市場裡, 而我又不是查拍賣很勤的人, 找了幾年怎麼也遇不到。某天和朋友聊到這一隻兔, 轉貼了部落格剪報的照片問問, 結果朋友表示也沒看過, 哪天有消息再相報。其實當時我沒抱希望, 甚至認為這隻GJ兔可能只是虛構的故事XD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 朋友傳了某網頁過來, 一點之下居然這隻兔跳了出來!!!
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真是厲害, 真的幫我尋到了這隻兔的蹤跡, 太神了啊好崇拜(跪)~~~



網頁商品圖較清楚

然後這隻兔經過了32年的時光, 來到了我的手上
雖然少了鍊子, 可是幾乎都沒擦痕, 看情形應該是一直待在盒子裡沒怎麼出來
這隻讓我要不是有剪報為證, 幾乎要以為是虛構出來的GJ兔真真實實躺在我手心時, 既虛幻又真實的感覺十分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 這隻兔確確實實是幻の一品啊~~~
非常感謝朋友的幫助, 讓兔迷得了一隻GJ兔(大喜)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arcie0516 於 2019-02-11 20:23 1F
  • 對於朋友的過目不忘感到敬佩,他實在太強大了,居然就留意到,而且就是想找的那只。

    也是運氣好,一切都是緣分。
  • 版主於 2019-02-12 09:13 回覆
    挖寶專家實力太強大,讓人佩服到五體投地(拜)。要不是品物真真實實的來到手中,我還懷疑一切都是編造出來的謊言XD 

    似乎GJ對動物系列的作品都不怎麼碰了?我還滿喜歡以前的一些設計,動物的造型與表情都特有風味,很有大自然的氣息。真希望也能有些復刻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