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190 琥珀胸針

2018121309:26




第一次看到190胸針是推坑手好GJ友M太太分享的圖片
花葉厚碩結實累累的構圖, 既飽滿又均質
加上琥珀澄透的石質與碎亮的的晶花
整體呈現了豐饒之美, 令人感到一陣滿足感溢滿了胸口

也讓很少收中大件飾品的我, 光見照片即為之心醉
於是這次回台, 魯著M太太帶上實品讓我又看又摸
實際的本尊更是美的驚人啊~

不過因為知道這款每櫃的量不多, 便也沒抱多大期待能夠收到
沒想到第二天就得到好消息, 還能趕得上回台期間擁有
感謝M太胎(抱)~~~
太開心了~~~





這枚配的琥珀晶花錯落有致, 均質晶亮, 正合我意
不過若不是因為銀藝部分的款式, 我也不會因為琥珀很美而愛
主要還是整體設計的視覺意匠, 並且適合的配石達到了點睛之力





花葉散開, 角度恰到好處, 曲線優美
看上去既厚實又平衡



果實表面也滿是細緻的鎚目



葉片的線條柔和漂亮




頂端的果冠也是迷人的重點之一
多了這個果冠, 就添了不少可愛的感覺



好美~
每個部分都能細細看上好整天

自從收GJ以來, 總隱隱感到人與物品之間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緣分
尤其是這次收190, 整個過程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感覺
除了時機與品物,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非常剛好的串連一氣
緣分, 真的妙不可言
  



再次感謝推坑手好GJ友M太太及玉成美事的朋友~
真是美物美事一樁~~~

人生順心的時候其實不多
所以遇到好事時, 即使小小一樁也要放大珍惜才是


 


  •   marcie0516 於 2018-12-14 14:02 2F
  • 一切都是緣分啊,好湊巧,也非常感謝某位朋友的大力幫忙 (合掌)
    要不是他機靈的根本就準備好好、趁空趕快處理,讓太太可以在回去前收到還不需要癡癡的等,一切都要感謝他和上天。

    太太這枚的晶花真美,分布的錯落有致,我見過幾顆,還沒看過這麼漂亮的。這也是緣份啊,半寶石會自己找(等)主人。

    看了太太的照片,發現....
    啊啊啊,我缺少了太太的仔細,太太連細部都清清楚楚地拍出來,跟我大辣辣的只拍全景完全是不同層次,我要好好見習(握拳)。
  • 版主於 2018-12-18 09:22 回覆
    能收到如此美麗的一件, 真的萬分感激。而且從頭到尾彷彿水到渠成, 佔盡天時地利人和, 真的是非常驚喜的緣分, 謝謝太太及朋友了 。

    寶貝的確會自己找主人, 太太的那枚也是絕美, 澄透中深淺漸層意韻十足, 和我這顆又是不同的感覺, 不得不嘆各自有各自的良緣呢!

    我才要學習太太, 太太準備的各色襯布顯出了不少分別, 還是妳給我的灰布才讓我終於解決了跑色的問題, 以後還請太太多多指點啊~
  •   企鵝王子 於 2018-12-13 19:26 1F
  • 這個胸針真漂亮~~~
  • 版主於 2018-12-14 07:33 回覆
    所以能收到實在很驚喜
    感謝朋友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