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小物

2013082912:59

 

受到電視報導的誘惑

 

前陣子到了琦玉縣越谷市號稱全日本最大級的SC(購物中心)Aeon Lake Town

 

這個SC真的很廣闊, 三個主要建築風棟, 森棟, 和outlet棟合計起來比東京灣LaLaPort還大上兩倍

 

和車站幾乎是一體, 湖畔的景色也頗閒適, 設計上很適合全家大小ㄧ起逛

 

 

聽說ㄧ年的來客數有五千萬次, 既然如此我們也要去看看

 

 

 

到了以後發現真的很廣闊, 我們只逛了一圈outlet棟, 其他的還沒去成

 

逛完了我想逛的Lladró, Wedgwood瓷器店, 雖然無所獲但還是飽了ㄧ些眼福

 

Lladró很誠實, 瑕疵的地方即使只是ㄧ個針頭大小黑點, 都貼上了標籤標明了瑕疵

 

很佩服那些檢品的人啊~ 有些地方實在是太微細了不仔細點出來還真看不到

 

有些即使指明了還是會懷疑那是瑕疵嗎? ( 還是說我越來越老花了?)

 

 

 

逛著逛著, 冥冥中有家雜貨店似乎隱隱的在召喚我進去

 

ㄧ進去果然就在一個角落發現了召喚我的源頭......

 

 


 

 

 

哈~ 三隻木雕小兔

 

有點像很久以前熊先生從德國出差帶回來給我的木雕小兔

 

不過這三隻看起來有點兇狠好鬥

 

好鬥的兔子也是很可愛~

 

 

 

熊先生每次都覺得好奇妙, 怎麼那麼巧我都會注意到隱藏在角落的兔小物

 

我也不知道啊~ 這就是緣分吧~

 

 

逛的太累, 不過熊先生也買到了ㄧ雙運動鞋, 所以兩人都有收穫

 

回家的路上先去買個菜喝個咖啡

 

途中在賣場裡的Orange House看到了這個

 

 

 

 

南部鐵器岩鑄的兔型開瓶器~

 

線條好漂亮~ 尤其是大腿的圓弧實在是太迷人了~

 

用來當開瓶器很好, 放著光看著也很可愛, 甚至掛在牆壁上應該也很不錯~

 

真是多用途的兔小物啊~

 

 

 

 


 



  •   紫斑蝶 於 2014-08-21 13:21 1F
  • 吼~~~真是佩服、心賞~你著麼熱誠於兔小物
  • 版主於 2014-08-21 17:11 回覆
    對啊~ 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