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生肖置物--- 常滑燒的蛇

2012112017:52

 

 

 

兔媽是生肖控, 所以每年我會選購一些生肖的陶瓷品寄回台灣娛親一下, 今年也不例外

 

前幾天到附近的和小物雜貨店看過, 但不是很滿意, 所以逛了很久都沒下手

 

回到家在網上逛逛, 發現一家常滑燒的店還頗有特色, 所以這次就在網上訂了

 

第二天上午就很準時的宅配到家, 包裝得很好, 防碎的緩衝材用得是資源再生做成的, 感覺很不錯

 

打開箱子確認一下物品是不是有損壞, 順便給這次買的蛇拍張紀念照

 

 

 

 

 

 

我覺得這個曲線有種雲湧的樣子, 有點接近現代藝術的感覺

 

在選購蛇年生肖陶瓷的時候, 跟兔媽小小抱怨了一下龍年和蛇年好像可愛造型的東西很難找

 

兔媽就說   [ 對呀, 蛇年看到的擺飾品都是蛇團成一團, 有點像便便~ ]

 

媽~ 妳真的不必說出來的~

 

被兔媽這樣影響了一下, 所以這次團成一團的蛇都被不被列入考慮裡面

 

選了兩個, 都是親子對蛇, 身體都是伸展開

 

 

 

如果說第一張照片的蛇親子是屬於現代感, 那麼第二張就是屬於可愛型了

 

 

 


 

 

 

很可愛吧 ~  三日月上的一對蛇, 看起來像兒童繪本的味道

 

令人感到似乎有著什麼傳說故事的感覺...... 說不定還真的有,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去年的龍子太郎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主角騎的那條龍居然是他的母親, 害我驚了一下

 

 

貼上兔年時進貢給兔媽的兔年陶瓷重溫一下, 兔子真可愛啊~

 

就算不是兔年我也常買, 呵呵, 過幾天把我這陣子的收穫再照幾張PO上來看看

 

 

 

 

 

 

 

 

 

虎年也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