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不錯的吸油手帕 & 蜜粉刷

2013082916:33



 

 

 

很多購物網站都有累積點數的好處, 我常用的日本樂天市場也不例外

 

然而有些點數是有期限規定的, 沒在期限前用完就會失效催人落淚

 

可是好多時候望著點數卻沒有必須要買的東西的時候也很令人煩惱

 

在這種情況下就會為了消費掉點數隨便購物, 像是買些有點好奇但不知道好不好用的東西

 

當然失敗的次數很多, 但裡面也有些意外不錯的東西

 

 

 

到這個月底還有一千多點的點數, 拖著拖著眼看著期限就快到了但不知道要換什麼東西

 

偶然想起以前看過ㄧ種吸油手帕好像評價蠻高的, 就訂了一組

 

任選五條手帕1250円免運費, 加了稅後平均ㄧ條也只260多円, 價錢很不錯

 

把點數用掉, 合計金額是0円

 

 

 

日本的良家婦女很忌諱在公共場合補妝, 即使只是補擦個口紅

 

大家都是到化妝室才大動手腳

 

至於我周遭的朋友...... 我甚至沒看過有人當眾拿吸油面紙出來大吸特吸

 

頂多就是拿個手帕面紙出來輕輕撲ㄧ撲

 

公共場合像是電車裡有高中女生直接化妝的時候, 都會遭到很多白眼

 

有人甚至會記下來報告學校......

 

 

 

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吸油面紙, 比起吸油面紙個人覺得普通面紙反而好用

 

可是面紙總不如手帕的感觸

 

 

沒兩天訂的手帕到了, 仔細一看是日本製純棉100%特殊加工

 

洗淨後還可以繼續用, 很環保~

 

觸感很好, 而且效果真的也不錯, 算是ㄧ次成功的經驗啊~

 

以後出門就可以偽端莊大方的拿出來假拭汗真吸油了~ 呵呵

 

 

 

今年六月香奈兒推出了攜帶型kabuki蜜粉刷, 評價非常不錯

 

雖然不是限量商品, 但銷路好到常常缺貨

 

我很喜歡蜜粉刷, 尤其是攜帶型的更是特別愛, 比粉撲好用多了

 

所以我也去了香奈兒的專櫃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現貨

 

結果是很恰好的剩下最後ㄧ支, BA用櫃上的蜜粉刷幫我補了點妝並感覺ㄧ下品質

 

嗯, 很滿意~ 

 

雖然心裡有點懷疑到了明天是不是就會補貨上來?  但還是忍不住當場就把最後ㄧ支包回去了

 

毛質是人工毛, 很軟很軟

 

顏色又是白色的, 用起來很像拿噗奇兔擦臉的感覺

 

當然還是噗奇兔更軟很舒服囉~

 

清潔方面也很簡單, 用肥皂和清水就可以了, 這就是人工毛的好處啊~

 

比起去年嬌蘭的限量攜帶型蜜粉刷,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

 

嬌蘭的似乎是天然毛感覺上比較硬一點

 

不過如果用嬌蘭的蜜粉球的時候還是用嬌蘭的刷子較好, 沾起粉來比較均勻

 

 

 

 

嬌蘭的蜜粉刷(左) 香奈兒的蜜粉刷(右)

 

大小差不多, 很方便攜帶

 

 

 

 

 

我的化妝包是用嬌蘭的贈品, 看起來小小的口金包居然塞得下那麼多東西

 

再把蜜粉刷也一起塞下去, 看起來綽綽有餘一點問題都沒有~

 

 

 

口金包型的化妝包開合很方便, 而且容量意外的大

 

雖然是贈品但很符合我的理想

 

下次如果要換包也要鎖定是口金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