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換成iphone了

2013053000:23

 

 

 

 

上個禮拜六我終於也換成了智慧型手機了~

 

我的第一支手機是來到日本時熊先生辦的, 當時怕我不懂日文又迷路的話方便連絡求救

 

這十幾年來跟熊先生一樣都用同一家公司, 記得當年叫做J-PHONE, 後來變成VODAFONE

 

到現在是SOFTBANK, 商業的世界真是日新月異啊~

 

 

 

其實我對手機沒有興趣, 能撥能接就很充分了

 

不過熊先生就很有興趣了, 每次都是他自動幫我變更機種, 我只是到場選顏色而已

 

這次也是一樣, 本來是要我換手機外殼(其實也不是我要求的)

 

後來換好以後突然莫名其妙的就變成換機種, 換成IPHONE5

 

當店員要我輸入密碼的時候, 我正想有密碼嗎?我都不知道~

 

這時熊先生就很自然的拿過密碼輸入機, 嗶嗶嗶嗶的快速輸入密碼......

 

後來所有手續都結束出了店門以後, 我不禁無奈的要熊先生告訴我密碼是什麼? 這畢竟是我要用的手機啊~

 

連密碼都是他設的, 大家一想就知道他變更機種是為了誰~

 

 

 

不過這次換成IPHONE5花費的其實不多, 折了積存的點數和優惠全部算下來, 手機本身是4000日幣左右

 

所以感覺上還OK, 我終於也是智慧型手機一族了

 

雖然我不太用手機, 但從此使用skype就方便多了, 出門時不用為了skype把筆電或ipad帶出門, 減輕了不少重量

 

照相功能也不錯, 第二天我就只帶著手機去東京天空樹了

 

不過上網還是電腦好啊~

 

 

 

臨時去買手機套, 選來選去還是覺得熊先生的手機套不錯, 於是還是買了同一款的

 

我一直不太想換成iphone的原因, 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有蓋子的開合式手機, 聽說韓國製的有這種款式......

 

不過既然已經有了ipad, 所以還是跟著用iphone好了, 可以相容比較好

 

 

 

 

 

買了跟熊先生同款同色的皮製手機套

 

不過因為機種不一樣, 所以設計上也有點不同

 

 


 

 

 

全包的手機套可以打開, 稍稍撫慰了我想要開合式手機的心靈

 

裡面有內袋放PASMO(電車卡), 不用打開手機套, 整支拿著感應就可以通過車站出入口

 

熊先生的舊款好像就比較不理想, 有時要喬一下角度才能順利感應

 

iphone 5比iphone 4輕薄一點, 熊先生很羨慕

 

還沒回到家, 就已經自動把玩起新手機了, 嘴上還一直說5果然不一樣, 比4快多了呀~喔~喔~

 

我真的認為他是幫他自己換成iphone 5的...... 只是借了我的名

 

 

 

其實照片的重點是要現我可愛的白兔吊飾, 好可愛啊~

 

這種類叫做Dwarf Hotot, 純白的身體, 眼周一圈黑圈(或是咖啡圈) , 是這種兔子的特徵

 

噗奇也是眼周一圈咖啡色, 不知道是不是混到這血統呢?

 

不過在我而言只要是兔子都可愛

 

很滿意這個吊飾, 以後還要繼續努力收集兔類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