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草莓媽的禮物

2015062518:08




娘家爸媽每次來都讓人感到行程相當緊湊,因為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不過在這趕吃趕喝的時間表裡,還是硬塞了跟草莓媽逛街的項目。

管家爸和阿熊都不是很好的逛街巴弟,還是娘倆逛比較舒心。

所以某天就把管家爸留在家裡看小白兔
爸媽都直接把噗奇叫成小白兔好幼稚。還有爸媽老是看到兔子也不管是什麼顏色就小白兔小白兔的喊,。
以前家裡的灰兔比比和黃兔共塔也被叫成小白兔,好無言喔~)


我和草莓媽就出門逛街去了~


母女倆到了定點,先到了資生堂パーラー吃些甜點。






我叫的是好久沒吃了突然很想很想吃的千層奶糕~

充完電後,就和草莓媽開逛了,先巡了廚具餐器區。

雖然有滿多喜歡的東西,但草莓媽嫌帶回台灣麻煩,而我是還沒拓展收納空間前不能再買,所以有點殘念。



逛啊逛的逛到了Tory Burch,上次兔妹從米國回台時送了草莓媽兩雙,草莓媽覺得穿起來不錯。

其實關於這事我略知其中奧妙,嚴格說起來那兩雙鞋不是兔妹送的,而是用100元賣給草莓媽的......

兔妹是非常迷信的人, 只要是聽了什麼小習俗都會不由得相信並遵守,有時候還會自己延伸另類作法。



像是兔妹本來是要送鞋給草莓媽的,但送了之後突然想到她的韓國前室友曾跟她說過:

[在韓國,戀人之間是不能送鞋的,一送就會分手~]

所以她想來想去很不自在,覺得送鞋給媽不好,要用賣的(問題人家已經說那是戀人之間了又不是說妳跟媽)

於是過了一會兔妹就跟草莓媽說:[媽~給我一百~]

草莓媽還以為兔妹沒零錢就隨手給她一百,根本沒想到這一百是來跟兔妹買鞋的。



我覺得這對母女有點問題,

一個亂迷信還自己來個想像無遠弗屆,一個亂給錢也不知道給啥。

我可能不是這家親生的孩子(遠目)......


所以一逛Tory Burch,就會讓我想到兔妹賣鞋的故事。

精品的光芒頓時掉漆(純粹個人情結)。



還好在店裡也沒逛到什麼,後來我們就逛到Tod's去了~

Tod's鞋款當然多了許多,這下草莓媽也來了興趣。

本來先看了豆豆鞋,豆豆鞋看起來頗不錯,但實際上穿起來似乎沒怎麼出色。

這時我們眼角一閃,看到了另一款雙色鞋,就請櫃姊讓草莓媽也試看看。

結果草莓媽一套上鞋子,哇~還真好看呢!

草莓媽在店裡走了幾圈也覺得一穿就很舒適~


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知道好鞋最是可遇不可求,所以當下就決定買這雙了!!!





配上黑褲一定特別好看~






草莓媽說紙袋兩個蝴蝶結剛好回來給小白兔耳朵一邊綁一個,好無聊的想法......




草莓媽很高興買到好鞋,我也很開心~

我才不會管那什麼韓國迷信呢!我又不是韓國人!!!

我們台灣女兒送媽媽鞋才旺!!!

看著草莓媽有了戰利品,我也不禁羨慕起來,於是拉著草莓媽到了GJ的櫃上去。

GJ的1A戒指和月光胸針一直讓我很神往,趁著這次就想讓媽也出個意見(因為老公的意見超不可信)。


興沖沖的到了櫃上,果然這兩項都有貨。

但戒指只有一枚,胸針只有兩個。

但試了1A戒指後覺得還是放在珠寶盒裡面比戴在我手上好看,而且戒指上的月長石根本沒顏色。

胸針上的月長石也是顏色有點偏,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放棄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我的GJ奇遇記滿多的,所以運氣用光了吧?

但這也沒關係,因為說真的我是來做實地比較的。

至少試過了之後才知道1A戒指不適合我,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放心的買別的戒指了哈哈~


其實是想給右手中指添個平常好戴的戒指,但我的中指關節粗而根部卻較細,

所以1A的戒指蛋面會在指尖滑來滑去,看起來不大適合。

比較過後,還是沒有大蛋面的圈戒對我又粗又細的指頭比較OK。


得到了這個結論之後,我心中也默默有了決定......

呵呵呵...嘿嘿嘿...


我終於知道誰才是真愛了~





不久真愛就來了~

Tiffany的Etoile鉑金鑲鑽點點圈戒~

十個小鑽圍一圈,就算指跟撐不住滑來滑去,視覺上的效果也很OK!







本來是戴在右手中指上,

但後來我的左手不聽話怎麼也按不下手機的快門,所以就改拍左手了(手殘)

然後Right now我才想起來之前有買iphone用快門,接上那個的話左手也可以拍得很好......

所以我不只手殘腦也殘了,哈哈哈~



















 


  •   Ermachang 於 2015-07-08 11:41 6F
  • 好羨慕母女可以像姐妹一樣一起逛街
    好幸福~
  • 版主於 2015-07-09 09:35 回覆
    呵呵呵,
    我覺得跟草莓媽出去逛街時我比較像姊姊
    草莓媽像妹妹一樣只能緊跟著我,哈哈~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不二家 於 2015-06-26 16:39 4F
  • 草莓媽的鞋子真美~~眼光真好
     
  • 版主於 2015-06-26 19:05 回覆
    謝謝~
    草莓媽穿這雙真的很好看
    比豆豆鞋適合多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5-06-26 08:11 3F
  • 是的~~~
    謹尊師命~~~
    哈哈哈~~~
  • 版主於 2015-06-26 19:05 回覆
    徒兒都熱到中暑兩眼昏花了
    要多補充水分~
     
  •   企鵝王子 於 2015-06-25 22:30 2F
  • 唉~~~
    最近可能被熱昏了~~~
  • 版主於 2015-06-25 22:38 回覆
    最近台灣真的很熱啊~
    徒兒要保重~
  •   企鵝王子 於 2015-06-25 21:00 1F
  • 難得有機會到日本看寶貝女兒~~~
    買個禮物給女兒~~~
    似乎是每個父母都會做的動作~~~
  • 版主於 2015-06-25 21:25 回覆
    你看錯了
    鞋子是我給草莓媽的心意喔~
    而戒指是等爸媽回台之後自己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