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送這給兔妹當畢業禮物 ・・・・・・

2010120718:37

 

 

 

前兩年逛Mall經過一家鐘錶櫃,  偶然看到這個手錶

 

哈哈哈, 這設計好特別,  真是太好玩了 

 

完全依靠太陽能, 錶面正下方還有東南西北指示 ( 怎麼看我當然不知道啦! ) 

 

陰天或夜晚或室內時,  雖然看不出幾點但可以製造笑果

 

 

 

這幾天想到兔妹将来畢業的事情, 突然想到這隻錶 

 

這當作兔妹的畢業禮物一定非常 Perfect !!

 

兔妹喜不喜歡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如果看到兔妹戴上被人家笑的話我一定很開心

 

 

 

殘念的是經過了才一兩年, 這隻日時計錶已經失去了蹤影

 

真該當時看到的時候就趕快買起來的, 唉 ~  真可惜

 

 

 

不過還好被我搜尋到了相片

 

兔妹 ~  這張相片就是妳的畢業禮物了 ~  好好珍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