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妹送新衣

2010122719:50

 

 

兔妹說在美國挑了幾件衣服給我, 本來要兔媽來日本時順便帶來

 

結果兔媽總是有事情遲遲不能成行

 

兔媽覺得難得兔妹有點手足之情買了衣服送姊姊,  非常值得重視

 

所以終於還是寄EMS過來了

 

 

 

 

 

 

打開包裹先看到的是兔媽買的俊美的松子酥和鳳梨酥禮盒

 

呵呵呵, 幾年沒吃到了, 真開心

 

熊先生立刻去泡茶,  一邊吃一邊喝春風滿面

 

 

 

 

 

 

 

Banana Republic 的米色棉線外套,  看起來很簡單滿實穿的

 

想想好陣子沒買Banana Republic 的衣服了

 

標籤變了都不知道

 

 

 

 

 

 

上面多了一隻象, 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再來是RALPH LAUREN 的定番棉線衫,  很不錯

 

這兩件線衫都是棉的, 實在太好了,  因為夫人我對毛線有點敏感

 

即使是卡西米爾,  只要是毛衣就會皮膚發癢・・・・・・

 

真虧兔妹記得 ( 還是巧合呢 ?)

 

 

 



 

 

 

這幾年在日本也很紅的紐約牌Abercrombie & Fitch

 

最近哪裡都看得到格紋襯衫,  兔妹也不落人後挑了給我

 

兔媽覺得這件很漂亮,  正好夫人我的格紋衫很少,  笑納啦 ~

 

 

最後再次向兔妹致謝

 

要是我哪天找到日時計的手錶,  一定送兔妹當畢業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