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茹絲葵

2010101018:11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妹從美國過來找我, 好久沒有相聚了, 很開心~

想來想去, 三人決定到茹絲葵飽餐一頓

 

開車去餐廳的途中,  又看到正在興建的東京天空樹

天氣很好, 陸橋上很多人在照相

這年頭世界各國好像都在比誰的建築物高,  頗不能理解有什麼意義

 

我們三個人都是懶人, 很懶得看菜單點菜 ( 閱讀障礙?)

正好看到DINNER COURSE 有ABC三種,  很符合我們的人數

就很義正嚴辭地把 COURSE A, B, C 全點了

 

當時還想著怎麼那麼剛好, 茹絲葵對三人行真是貼心

現在只覺得我們三個好傻~

三人行必有傻事

 

我們三人常常在餐廳幹傻事

去新宿鼎泰豐時, 也是亂叫一堆,  結果料理多到桌子都擺不下

服務生很困擾,  別桌的客人都側目 ...

這種行為好像無知+鄉下俗+暴發戶,  真的好羞恥

 

我們不是暴發戶, 只是真的很懶得思考又很貪心什麼都想吃

所以什麼都點, 然後結局都是吃到腦滿腸肥昏昏欲睡,  之後計畫的活動完全崩盤

 

龍蝦濃湯真的很不錯, 只有蝦的鮮味而沒有腥味

連討厭蟹黃蝦腦腥味的熊先生都喝得很開心

 

COURSE ABC 只是主菜的牛排不一樣, SIDE DISHES 可以任選

於是決定都選不一樣的來分享

菠菜也好, 蘆筍也好, 每道都用足了奶油調製,  好香好濃

 

甜點是巧克力近似慕絲蛋糕, 也是用足了材料, 很細膩緊緻, 簡直像在吃巧克力

不過這樣一個真材實料的COURSE下來的結果,  三個人又是昏昏欲睡

我覺得我是一邊打瞌睡一邊吃甜點的, 好夢幻

慢慢的吃甜點         好慢好慢的吃       快塞不下了

 

 

熊先生當然也不行了

休息一下,  喝個飯後咖啡提神, 趁還有意識時趕快打道回府

果然還是很往常一樣, 之後的活動全部取消

 

回家路上繞了皇居一圈,  有很多人在慢跑

最近繞皇居慢跑活動好像很流行

這些繞皇居慢跑者, 身材都很好, 穿著也很時尚

和其他地區普通慢跑者顯然不同,  有點故意的感覺

 

每次都下定決心不要暴飲暴食, 可是每次都破功

還是先慢跑去吧!

 



  •   中逸 於 2013-12-06 17:29 5F
  • 哈!我及我的家人,還有親戚好友們,全都不願意在部落格上露臉!
    嗯!好像只有 淇淇 最大方了!不對!是最愛現了!
    可惜啊!我在許多親友的家裡,拍了一些 淇淇 的各種跳舞秀,
    每一部皆逗趣又可愛!然而,就是因為親友們都入鏡了!
    大家都不想在部落格上公開露臉,影片若打上馬賽克遮臉
    不但麻煩,而且會破壞影片的美觀,所以只好存在電腦,自個兒欣賞了!
  • 版主於 2013-12-06 22:25 回覆
    真可惜大家不想露臉, 不然就能欣賞到更多淇淇跳舞秀了
    不然中逸再試試看說服大家? 還有說服自己?

    我本來也不想露臉, 但用奇摩相片編輯常常失敗, 後來就豁出去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尊重其他人意願, 願意的人我就開心一起PO出來
    不願意的我就亂畫他們的臉~ 哈哈~



     
  •   中逸 於 2013-12-04 21:58 4F
  • 哈!三人都不露臉! 我年輕未婚時常常吃不够!婚後有了二子!忙得吃的少!四十以後得胃潰瘍吃的更少!五十五歲以後,小孩各自獨立,治好胃潰瘍,開始大吃大喝!吃飽睡、睡飽吃!結果經常腦缺血,每天過著昏昏欲睡的日子,體重突增12公斤以上!於是三高跟著來!六十以後練出好體魄!開始養成小吃小喝(以前貪杯中物,常喝的酩酊大醉)六十五以後!有了淇淇,粗茶淡菜只要能止餓,不求口味!然,現在只想吃~英式烤牛肉!
     
  • 版主於 2013-12-05 15:55 回覆
    哈哈, 這是在奇摩開格沒多久時的記事, 我身邊的人都拒絕在部落格上露臉
    所以就用奇摩的相片編輯把臉畫蓋掉~ 哈哈~

    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在飲食上就要控制了
    我也是稍微一不節制就馬上在體重機上忠實呈現出來
    而且越來越難恢復原來體形, 唉~ 已經是易胖體質囉!

    所以現在跟中逸一樣每天持續運動, 平常三餐盡量均衡定量
    但偶爾也會在特別的時刻把一切拋開,享受一下肥滋滋油膩膩的美食~

    謝謝中逸如此捧場那道英式免烤牛肉, 呵呵~
     
  •   林筱霞 於 2013-10-16 19:29 3F
  • 版主於 2013-10-18 19:27 回覆
      歡迎好友來訪~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nthea 於 2013-10-16 00:39 1F
  • 茹絲葵的套餐一個人享用真的會很撐
    不過他們家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 版主於 2013-10-16 12:59 回覆
    對啊, 應該要單點才對, 套餐太撐了

    昨天整理了從奇摩搬過來的內容, 重新分類
    一看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