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 美姿椅 & 鉑金滾輪美容棒

2015051413:08




女性因為生理的關係,很多人都會有腰痠的經驗,

我就是腰痠大隊的隊員之一,有時坐著坐著也會腰痠。

尤其最近特別累......




噗醬自從在寵物旅館外宿兩晚回來之後情緒非常不好,飲食上也有所改變,只肯吃草和蔬果不肯吃兔飯。

醫生檢查結果身體沒有問題,懷疑是第一次外宿帶來的影響,說先慢慢讓她習慣原來的環境吧。

噗醬這兩天肯開始吃點兔飯了,但飯量沒以前多,這仍讓我十分的擔心與焦慮,昨晚甚至還向阿熊發飆了一場。




這兩天正好向MTG樂天店訂的美姿椅來了,好好坐一下來調整自己的姿勢,順便舒緩一下心情。

其實前兩年早就注意這個椅子了,第一次看到這椅子是在什麼都有的東急手發現的。

本來只是好玩好奇坐坐看,但一坐之下腰部剎那間變得好輕鬆~

但那天不太方便帶個椅墊走來走去,想等回家後訂購或是哪天再去買好了,然後就忘了~





前陣子在賣場又發現這個美姿椅墊,再度試坐的結果還是很誘人,雖然當場沒買但這次長記性了,回家就訂了一個。

這個椅墊放在地上也可以,放在椅子上也行,放在沙發上也OK~

放在地上拍個照,噗醬隨即上來查咬一口留下一點口水痕(但還是不愛吃飯好惱人)







把椅墊移到椅子上,噗醬也跟上來還想再咬一口...... 這精力用在吃飯上該有多好啊?







個人認為MTG的美姿椅很適合自己,尤其是坐下後腰部有支撐點,瞬間就感覺輕鬆~

但是阿熊就不這麼認為了,他甚至覺得很難坐(沒關係我買的時候本來就沒有考量他喜不喜歡)。

所以這款美姿椅個人感覺差別挺大的,購買之前一定要去試坐再下決定~



無獨有偶,在德島飛羽田的JAL機內販賣也買了同樣是MTG的東西~





ReFa SCARAT 鉑金滾輪美容棒~


幾年前我買了O字棒,感覺很不錯,本來想在JCB年禮上選定番版的Y字棒,但在賣場試用的時候感覺滾輪太大。

這次買的尺寸就輕巧許多,尤其用在臉部的重點部位時非常靈活~






盒子本身就是收納盒,出入方便~






尺寸上甚至比以前買的O字棒俐落~


之前買的O字棒已經決定傳給兔妹了,兔妹接棒!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在催小公主吃飯後,疲累的坐在美姿椅顧腰骨,拿著美容滾輪按摩臉部舒緩......

希望小公主近期內恢復原來的飯量,不然我就還要帶她去她最不喜歡的地方(醫院)了,好擔心啊~



每隻兔子個性不同,沒想到平日頭好壯壯最不讓人擔心的噗醬,心理卻是如此纖細脆弱。

這段時間真的讓我焦頭爛額愁慮交加,有時留言也不知該如何回覆,真是抱歉。









 











 


  •   sopqr 於 2015-09-29 21:34 5F
  • 請問美姿椅放在沙發上或其他椅面非平面的效果好嗎?
    去台隆試坐了後很想買來放辦公椅,但是辦公椅凹下又凸起,
    不曉得有沒有辦法放
  • 版主於 2015-10-05 13:04 回覆
    說明書上表示連沙發都可以用,所以辦公椅應該沒問題吧?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Bell Yeh 於 2015-05-15 16:30 3F
  • 哇哇哇!
    這兩樣東西好適合最近很操勞的我~
    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些~~
    看著兔夫人的分享,
    感覺身體都輕鬆了起來,
    尤其是很會痠的腰~~

     
  • 版主於 2015-05-15 22:43 回覆
    是吧是吧,這兩種東西好適合我們操勞的女人~
    女人受生理限制,真的容易腰痠
    不過美姿椅真的個人感受差很多
    購買之前真的要試坐一下~
     
  •   愛醬 於 2015-05-14 17:08 2F
  • 哇,有效嗎?我也想買
    我是有訂過那個按摩椅墊啦,還不錯,這個腰的美姿椅看起來頂不錯的
  • 版主於 2015-05-15 08:34 回覆
    我是前幾年先買了O字棒來壓眼袋
    感覺是有些效用,感覺血液循環比較好(感覺啦!哈!)
    我主要是想用在重點部位,所以滾輪越小對我越順手(這款的滾輪比O字棒更小一點)

    美姿椅的話,個人差真的很大,我老公就覺得坐起來沒效果而且不舒服
    但我是覺得一坐上去就好像有人幫著扶腰一樣,很輕鬆~
  •   企鵝王子 於 2015-05-14 15:37 1F
  • 師父介紹的這種"靠腰"(美姿椅)蠻符合人體工學的~~~
    坐起來一定很舒服~~~
  • 版主於 2015-05-15 08:28 回覆
    哈哈哈~
    靠腰~~~
    好好笑但又很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