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耳環送修 & YSL口紅

2013052017:34

 

 

Nature Rose 的項鍊, 耳環也是同款造型

 

 

 

 

這一陣子在整理我的烏鴉窩首飾的時候, 發現了一對很久以前買的耳環

 

這對耳環的耳針是歐美尺寸, 不太適合我的耳洞

 

當年買的時候很喜歡這個造型, 勉強一下也能戴上去, 想說過一陣子可能就會習慣

 

沒想到耳環也跟鞋子一樣, 尺寸不合的話是永遠的痛苦啊~

 

於是這對耳環就一直放在某個角落裡不見天日了

 

這次找了出來, 本來想賣到中古店去, 但看著看著還是很喜歡這個Nature Rose造型

 

Nature Rose系列的手鐲,項鍊和戒指我都有, 而且這個系列已經完全停產了

 

思考了一下還是把整套收好了, 不要讓耳環離散他方

 

於是禮拜六就帶著耳環到Tiffany 去問問能不能換耳針?

 

到了店裡面, 櫃姊說可以把耳針磨細, 不過問題是這對耳環上還有小珍珠,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加工?

 

討論了一下, 我和櫃姊達成了共識, 決定先送出去給他們的職人看看, 讓專業的職人來決定能不能磨吧~

 

然後我就交給我的秘書熊先生去跟櫃姊填送修單, 自己在店裡逛來逛去

 

逛了很久, 發現櫃姊還在填單子..... 單子不長啊? 是要填什麼填那麼久?

 

終於等櫃姊填好交給熊先生簽名時, 才知道是為什麼填了那麼久......

 

 

 

 

 

 

原來櫃姊還把耳環的樣子描出來, 這對耳環正反面的圖案有些不一樣, 她也畫了出來~~~

 

真是敬業的櫃姊啊~

 

希望職人桑不要辜負了櫃姊的努力, 能把我的耳針磨細

 

拜託了~

 

 

 

 

 

 

 

順便去了YSL晃晃, 想挑只和平常慣用色系不一樣的口紅來換換心情

 

櫃姊建議乾脆她來幫我試色, 順便幫我補妝

 

 所以我就要熊先生哪裡涼快哪裡去, 等我試妝完再連絡~ 然後我就不管他了

 

試著試著, 櫃姊問我平常有沒有用他家的東西? 我說有是有, 但都在成田機場買的真不好意思

 

櫃姊說她有去過台灣玩, 但在台北都很少看到YSL的彩妝櫃

 

她覺得很奇怪, YSL也算是大牌子啊? 為什麼在台北沒有YSL的櫃? 桃園機場也沒有?

 

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也想問妳啊~

 

不過我在台中大遠百好像有看到一櫃, 因為那櫃在嬌蘭附近, 我好像有瞄到過但不太確定

 

其實我一直已來也只用YSL的遮瑕筆, 還是兔妹介紹給我用的, 很好用~

 

雖然YSL其他的彩妝也不錯, 但口紅說真的我沒怎麼買過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收過的口紅禮物就是YSL的關係 - - - 以前的男友送的, 但那時候才高二也沒興趣擦

 

等到自己開始彩妝的年紀時, 總有點想避開YSL口紅, 可能是某種情結的作祟吧?

 

其實人家也沒對我怎樣不好, 反而是我很怪咖, 我還嫌人家真是不對啊~

 

 

 

YSL櫃姊蠻費工的, 好不容易幫我化好口紅補好妝, 一看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買了口紅回家了~

 

這算是終於克服了我的YSL口紅情結了吧 ~ 呵呵呵

 

 

 

等結完帳走出櫃, 正想打電話通知熊先生的時候

 

一看熊先生居然還在外面的一個角落低頭玩IPHONE !

 

他一直都在那裏呀~~~ 嚇了我一跳

 

所以我不得不說, 其實我不太喜歡丈夫陪著逛街, 我比較喜歡自己逛街亂看

 

陪在身邊的話像遊魂, 不然就是在外面像站岡, 讓我很不好發揮我的逛街火力

 

 

 

可是如果是換成逛食品或超市, 熊先生的三魂七魄就都回來了, 而且火力很大動力非凡

 

而且還會偷偷摸摸的,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把東西放進購物籃

 

等結帳的時候, 我詫異的發現籃中有許多記憶中並不存在的商品, 他就會露出奸計得逞的狡笑

 

我真不懂哪裡得逞? 為什麼要這樣偷偷摸摸的?

 

幾次以後我終於有點受不了

 

 我說別這樣偷偷摸摸的, 正大光明放進籃子裡是會怎樣? 下次再這樣, 我就跟店員說不好意思這個不要

 

熊先生覺得我很無趣, 但我也覺得他的行為無聊

 

 

逛了逛, 回家前又買了叶 匠壽庵的あも

 

 

 

 

あも是叶 匠壽庵的定番點心, 含著顆粒的紅豆泥包著麻糬

 

這是季節推出的塩味あも, 其實我覺得跟原味的差不多, 比原味的清淡一點但塩味不重

 

あも的保存期限比葛饅頭久, 可以放兩個禮拜

 

下次帶這個當土產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