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送修的耳環回來了

2013061008:44

 

 

 

上次送到Tiffany磨細的耳環聽說提早修好了, 於是禮拜六去拿了回來

 

在店裡試戴了一下, 當時感覺是比以前好多了, 所以就OK簽名取貨了

 

等戴了一陣子之後, 左耳沒異樣, 但右耳還是開始不太舒服...... 唉, 我的右耳從以前就不太好伺候

 

改天再去看看能不能磨更細一點

 

 

 

Tiffany的Nature Rose 系列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設計, 一開始是出了手鐲

 

記得2003年的時候, 偶然在Tiffany美國官網上翻到這個手鐲, 一見鍾情~

 

 

 

 

 

手鐲上一圈野玫瑰浮雕似的設計, 古典精緻的樣子實在是太得我心了

 

但當時日本Tiffany還沒有進這一款, 網上的水貨店或拍賣又比原價貴很多

 

所以就只能把網頁加入我的最愛, 偶爾點出來看看望梅止渴

 

 

就這樣過了一年, 剛好兔妹大學畢業申請到了米國碩士班, 到了波士頓去了

 

而在種種原因之下, 我跟熊先生也到了波士頓找兔妹, 當然順便就到了Tiffany~

 

然後我就把兔妹和熊先生兩隻動物拋在腦後, 直接問櫃姊這款手鐲

 

看了近一年的網路照片, 實品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美麗~

 

仔細的看了手鐲, 又摸又試戴, 還跟櫃姊東扯西扯了一下, 正陶醉的時候突然想起不知道兩隻動物在幹嘛?

 

看了一下身後發現熊先生和兔妹正在嘲笑一隻銀製的小豬

 

笑什麼? 這隻小豬比你們可愛多了 !

 

後來兔妹和熊先生也過來看, 我跟熊先生說就是這隻手鐲, 看了一年好喜歡~

 

熊先生看我真的喜歡, 就說想買就買吧~

 

他大概認為米國和日本的價差蠻大的, 既然來了買了也划算

 

我本來想先出去走走考慮一下, 但才出了門就考慮完畢了, 所以不到幾秒鐘就又推門進去讓櫃姊幫我包好~

 

呵呵呵~ 我終於還是到了米國把手鐲帶回家了

 

雖然這都是快十年前的事情了, 但我到現在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手鐲啊~

 

後來這個系列又出了戒指, 項鍊, 耳環等等飾品, 樣式造型有圓的有條狀的...... 而且一兩年後日本的Tiffany也上架了

 

有的是在日本買, 有的是托兔妹帶,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湊成了一組

 

現在想想能湊成一組還是不錯的事情, 因為前幾年這個款式就不再製作了

 

可能這個款式人氣不高, 但卻是最入我眼的, 尤其是手鐲~

 

不過耳環就有點失算了, 本來也有其他的款式, 但這款有個小真珠點綴, 又是我喜歡的掛勾式

 

本來天真的以為戴久了耳朵就會跟著習慣, 可是後來才知道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熊先生說有種工具可以把耳針磨細, 但我懷疑這是不是他想買工具的藉口? 他最愛買工具了~

 

有天熊先生堅持要幫我磨刀子, 才知道我家居然有這種磨刀機

 

 

 

看到他拿出來的時候我真驚訝, 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