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夫人彩繪作品 ( 12 ) ~~ 聖誕小天使

2010111122:26

 

 

聖誕小天使

 

 

深藍的寂靜聖誕夜, 無聲地飄著白雪

 

兩個紅衣天使溫暖地守著聖誕樹

 

 

☆☆☆☆☆☆☆☆☆☆☆☆☆☆☆☆☆☆☆☆☆☆☆☆☆☆☆

 

 

這個木飾牌是初學時期完成的

 

是基本課程裡面的一項

 

 

 

顏色都事先指定好了, 所以不用花時間去想

 

不過個人特別喜歡這個作品的配色

 

很沉靜但又不感孤寂

 

 

 


 

 

 

上面的 Merry Christmas 採取隨意不造作的設計

 

聖誕樹上的星星畫上了一圈光暈

 

和兩旁的天使們形成了一個融和的三角

 

 

 

這個作品我很喜歡

 

雖然很多人覺得看起來普普

 

可是自己看著看著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正在守護自己的溫暖感覺

 

 

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ゞ

 

 

已經是11月中旬了

 

聖誕節的裝飾也越來越多了

 

 

 

歐美在這節日是火雞大餐

 

而日本家庭則會有聖誕蛋糕,  而且是ㄧ整個的

 

九月底熊先生本來想預約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蛋糕

 

 

 

 

 

我想他的目的不是蛋糕,  而是右邊那個模型 ( 可以放蛋糕叉子 )

 

可是手腳比別人慢,  要預約時早就沒份了

 

 

 

看他在電腦前很不甘心喃喃唸著KUSO,  夫人我真的很無言以對

 

不過這樣我就可以訂我喜歡的蛋糕了,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