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報告

2012012115:55

 

 

 

 

這個冬天特別乾燥,連續發佈了35 天的乾燥注意報之後, 昨天開始終於下了雪雨

 

熊先生很可憐, 一到這個季節就皮膚乾的發癢。看了@cosme的推薦,到LUSH切了兩塊頗受好評的蜜蜂進行曲香皂(台灣好像叫焦糖布丁)

 

店員說上面的蜜蠟不會起泡,但熊先生覺得有皮看起來比較有趣,最後切了兩塊,一塊沒皮一塊有皮

 

店員很可愛,一直在笑而且是哈哈哈的笑,害我也跟著不知道在笑什麼。結帳時附送了一個氣泡浴球~同時又哈哈哈的笑

 

 

 

香味很不錯,是我喜歡的蜜香,很甜很甜的感覺好像身處在蛋糕店,熊先生還說還好是冬天不然螞蟻會來(不會吧?)

 

起泡量很驚人,一下子就滿滿的泡沫,比BODYSHOP的皂泡量多。沒想到自然派的牌子能有那麼多的泡沫

 

洗完感覺很潤,但不是油膩膩的潤而是含水的潤,對我蠻適合的

 

但像熊先生特別乾燥的膚質,洗完還是要擦點乳液,不過似乎比之前要好多了

 

之前擦完乳液過了一晚就又開始乾燥,這幾天看起來好一些了,希望能保持下去

 

 

 

到LUSH購買還有個人的重要原因ーーー那就是LUSH反對動物實驗

 

 

 

 

   

 

 

 

 

自從知道化妝品動物實驗的殘酷以後,選購用品就盡量選些不用動物實驗的牌子

 

說我是偽善也好,反正這樣心裡會比較舒服,晚上睡得比較好

 

跟萬物同在一個地球上生存,最好還是互相尊重,能不要踐踏生命就不要踐踏吧!尤其是生不如死的折磨~想到那些兔子們就很鼻酸......

 

 

 

 

  

 

 

 

 

期盼了好久的發售日,收到了歐舒丹1/19發售的乳油木蜂蜜護手霜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買Jurlique還是歐舒丹,剛好逛歐舒丹的時候發現了這款

 

最近我又很迷蜜香,試用之下對這香味一見鍾情,就決定等發售日一定要買,終於等到了

 

限定數量, 還好我手腳快, 今天一看官網都Sold Out了

 

 

 

這組跟基本款乳油木或玫瑰比起來比較硬,像是乳膏,但用量比較省,一點點就很夠

 

塗完後像是塗蜂蜜在手上的香味,我想我比較能接受這種食物類的味道,很多花香類我都不太喜歡

 

等待的日子裡,就先用沒香味的Avene,效果也很好,而且在公共場合也不會香的失禮

 

 

 

剛好出了週年限定價雙包裝, 一個自己用, 一個給熊先生用

 

 

☆☆☆☆☆☆☆☆☆☆☆☆☆☆☆☆☆☆☆☆☆☆☆☆☆☆☆☆☆☆☆☆☆☆☆☆☆☆☆

 

 

剛好蜜粉快用完了, 這次在成田和桃園的免稅店順便囤了一些化妝品

 

平常在家雖然不化妝, 但出門還是會擦點BB霜上點粉

 

因體質關係, 眼妝基本上都NG, 連眉毛都不太畫(這是因為懶)

 

用慣了Dr.Ci:Labo 保養品和BB霜, 這在日本買就好了, 所以這次重點大多都是買蜜粉類

 

買到後來有點失心瘋, 我想大概從此好幾年不用擔心缺粉了

 




 

 

 

香奈兒的柔光完美蜜粉餅, 這系列的粉狀款人氣比較高, 但還是選擇了攜帶方便的Pressed Powder Compact

 

粉撲薄薄的不太好用, 用自己的攜帶蜜粉刷效果看起來好很多

 

唇膏很不錯, 潤澤度很高, 不會乾燥脫皮

 

香奈兒支持反對動物實驗, 而且歐盟也通過法律禁止動物實驗, 所以在歐牌居多的免稅店裡逛的比較安心

 

 

 

 

 

 

嬌蘭的幻彩流星蜜粉餅組, 有本體, 刷子, 化妝包, 還多了一盒蜜粉芯, 跟日本的價錢比起來是物超所值

 

不過這新版的盒子改成換裝補充盒時比較方便的磁扣, 但整個重量變得好重, 回家打開一拿的時候嚇了一跳!

 

不過習慣了以後就沒那麼在意了

 

粉質跟香奈兒的一樣細,不到至近距離發現不出亮粉!幾乎沒有顏色,但讓臉色看起來明亮度高了一層

 

 

 

 

 

幻彩流星迷你蜜粉餅, 這款粉盒和粉質都超輕的~ 

 

這是最近出外的愛用品,  即使脫妝狀態下也還是維持一定效果,補妝也很容易

 

跟幻彩流星蜜粉餅比起來, 迷你粉餅擦起來比較霧面。 我的用法是先擦這款迷你粉餅,然後再刷上蜜粉餅打亮局部

 

曾經有過愛用品終止生產的經驗,從此之後常擔心很多東西哪天就沒賣了,於是當機立斷多買幾個(失心瘋)

 

後來想想其實斷貨了也通常還是會有相應的產品出來,而且說不定更好用......

 

 

 

 

之前提過, 自從有次遇到神祕的亂流之後,做飛機總是會一路耳朵痛

 

坐立不安之下心靈混亂之時就會不小心多買了一些東西

 

空姐看我一邊摀著耳朵一邊還很努力要買機內販賣(因為耳朵怪到聽不太到空姐說啥), 很擔心的要給我糖果含著,又要拿飲料給我喝

 

我都很乾脆的婉拒了,很專注的在機內販賣上努力

 

看到這種怎樣也要買的客人, 空姐一定很無言......

 

 

 

話說明明才在機場買了粉了,可是又買了這個---

 

 

 

 

 

 

日航機內販賣的限定品, 嬌蘭的幻彩流星便攜蜜粉球

 

這種迷你款在免稅店只看到粉撲與罐子相連型, 而夫人對不能拆下來清理的東西沒什麼興趣( 雖然也很少清理...)

 

 但在日航機內有限定迷你刷型裝(磁鐵式), 這款就可分開, 而且是刷子, 迷你形好攜帶又很可愛

 

嬌蘭也是明文不用動物實驗的牌子喔~

 

 

 

 

 

 

然後是CD的魅惑豐唇蜜唇膏組,也是機內限定組,蠻划算的

 

唇蜜是@cosme網站上2011年綜合大賞的首位,護唇的效果很高。 甜甜的薄荷巧克力香,也是我能接受的香味

 

唇蜜很不錯, 睡前擦過之後, 第二天醒來也還有潤澤的感覺, 因乾燥形成的唇紋的淡化效果也看得出來

 

但一般出門時, 我比較喜歡用唇膏, 雖然潤澤感比較不持久, 但唇色變得好看一點

 

 

 

 

 

 

又是日航機內販賣限定品, 歐舒丹的護手霜組, 有乳果木,玫瑰, 和紫羅蘭三種, 各有兩盒一共六盒

 

想跟兔妹一人一半~     兔夫人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好姊姊~

 

 

 

 

 

 

 

兔妹推薦的遮瑕筆---YSL明采筆, 的確很不錯值得推薦,不會乾燥卡出皺紋來,也很自然

 

是在成田免稅買的---桃園免稅沒有YSL的彩妝保養櫃

 

本來只是試用選顏色, 成田免稅的BA小姐看我很閒, 她又很好心, 乾脆幫我整臉化妝

 

最後還送了折價券~ 

 

兩隻一盒組的比單買划算,順便也買了嬌蘭的遮瑕筆---24K純金光修飾筆

 

聽說也很好用,不過還沒用過,等YSL一支用完再來用 

 

這就是在免稅店大約的成果

 

 

 

桃園免稅店還送了一個Wedgwood銀色小熊手拉手一圈相框,很可愛

 

轉送給熊先生~

 

 

 

去年托兔妹在美國買了SWAROVSI 的水晶兔, 本來想暑假到我這裡時拿過來, 這次就順便先帶過來了

 

 

 

 

黃兔是標準商品, 銀灰兔是官網限定,美國便宜多了,在日本一個的價錢幾乎可以買兩個

 

所以當時就高興的要兔妹買兩個,剛好跟比比共塔一樣,一灰一黃

 

像饅頭一樣胖胖的,重量頗重,有點驚訝

 

這張照起來顏色偏橘,實際上是比較明黃跟銀黑灰,都很可愛,謝謝兔妹啦~

 

 

 

大家都知道我對兔子的癡迷,親友都主動安慰我兔子奔月的傷心事

 

舅媽送我了一對冰種翡翠碎鑽耳環撫慰我想念兔子的心情,這耳環好可愛~

 

要找種地這樣清透,尤其還是兔子雕刻的一對,蠻不容易的

 

拍得不太好,實際上更透亮,這種玉石類真難拍照

 

 

 

 

 

舅媽常去的珠寶店作工很紮實,也很精細,這對玉兔配上碎鑽很漂亮

 

從小舅媽就對我很好,我那麼老了她還是對我很好,好喜歡舅媽

 





 

 

在台灣的Longchamp 看到這款旅行包, 也是可以折疊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這款有附肩帶,行李變多的時候中間的拉鍊拉開,容量就增多,至少放得下兩三天的裝備,很適合小旅行用

 

我覺得可以肩背很方便,本來要自己買,可是兔媽堅持要買給我,所以假意推辭一下後還是開心收下

 

後來兔爸幽幽地說其實付帳的人是他......

 

我跟兔媽說蠻後悔不是去逛愛馬仕,但兔媽很直接的說如果是愛馬仕那就別做夢了

 

不過還是謝謝兔爸兔媽,以後這就是我的旅行愛用包了

 

 



 

 

 

老同學送的雅詩蘭黛唇蜜組, 真不好意思~

 

六種不同的顏色,單擦就蠻好看的,呵呵

 

因為我從日本帶回來分送的東西不知為什麼都沒剩下, 所以我帶給她的是台中名產.....

 

期待下次讓老同學刮目相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