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傑生2012限定葡萄石

2013061508:16





 

 

 

 

去年的年度項鍊標準版是紫水晶和黑瑪瑙, 限定版是葡萄石

 

本來不是很想買的, 但看了今年的星球造型之後覺得去年的設計變的好順眼

 

加上2012年噗奇來到我們家, 真是ㄧ個值得記念的年度~

 

剛好在樂天上看到KOALIFE還有限定版的葡萄石, 而且這家店有正式授權代理書, 所以就訂了一條

 

限定版比標準版貴了一點點, 但三種天然石裡我比較喜歡透亮晶瑩的葡萄石

 







 

 

 

 

雖然跟品質好的葡萄石比起來, 這次選用的石質瑕疵蠻多的, 幾乎每條的內包物和晶裂狀況都差不多

 

好在戴起來其實也還可以接受~

 

 

 







 

 

 

 

2012, 噗奇小公主出生的年份~

 


已經奔月的比比和共塔雖然也有紀念物, 但都是因為跟家裡比較重大歷史同時發生, 所以也不算特別為他們收集的

 

比比出生在1999年 - - - 那年我和熊先生結婚- - - 1999年的年度項鍊

 

共塔出生在2006年 - - -  那年我們搬到了新家 - - -  2006年的皇家哥本哈根年度盤

 

好像都是順帶.....

 

 

 

不過身邊有些這樣的年度代表物, 看到的時候就會想起:  啊~ 那年發生了這些那些的喜怒哀樂~

 

回想起那些事情的時候, 不禁就會更珍惜現在的時光了~

 

 







 

 

 

店家的包裝很用心, GJ提袋折疊的很平整

 

店長曾在GJ的哥本哈根店修業, 16年前GJ在新宿高島屋新開張的時候也擔任過店長

 

店長部落格也傳授了GJ飾品的保養方法

 

這家店目前好像只代理了年度項鍊...... 不過好在他們還有限定版, 剛好我就能用樂天點數折價了~ 

 

 

 

葡萄石有時會跟冰玻種翡翠混淆, 不過那也僅限於不太接觸天然石的人

 

畢竟結晶和水頭和顏色還是有所差別, 看過幾次就知道哪裡不一樣了

 

雖然葡萄石的價格不是很高, 但還是蠻討人喜歡的

 

加上這次的垂吊設計和GJ的煙燻銀, 樣式上很好搭配~

 

最重要的是小公主也有紀念物了~

 

 

如果噗奇是2013年出生的, 我應該會去買皇家哥本哈根的盤子......  比起星球, 我比較喜歡人魚姬

 

不過2013年的人魚姬, 感覺上沒有1962年的人魚姬動人心弦

 

一比較起來, 我更珍惜我的1962年盤了~

 

 

 


念願の一枚です

 

 

 

收集這枚的原因跟1962年一點關係都沒有, 完全只是我喜歡這個圖繪

 

1962年我在哪裡呢? 我也忘了, 因為我還在前世

 

不過可能那時就已經種下了對這枚盤子的記憶, 一直到今生終於收集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