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小公主

2013061300:18

每天在中午前打掃小公主的窩

 

不知道是不是兔子對自己的勢力範圍特別執著? 我養過的兔子們在打掃兔窩的時候都特別緊張

 

不是在身旁轉來轉去, 就是拼命要鑽過來跳過去的, 實在有點煩人

 

好像在窩裡藏了什麼東西怕我搜出來一樣

 

等我全部清理完, 又急著跑進去到處聞來聞去, 一臉不滿的似乎在責備我掃的不夠乾淨......

 

噗奇就還好了, 雖然也是會想擠過來, 但程度上沒那麼執拗

 

畢竟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溫柔多了~

 

 

 

打掃完了小公主的窩, 通常這個時候也就到了小公主的午睡時間

 

本來還在到處晃來晃去的噗奇, 就會到她房門口的小地毯旁窩下來, 這裡是小公主的指定席~

 

 

 

 

 

噗奇總喜歡窩在地毯邊邊, 然後眼睛開始瞇瞇的, 腳也伸了出來

 

過了一下......

 

 

IMG_0555のコピー

 

 

 

就成了這個樣子, 哈哈~~~

 

看起來好軟好軟, 像麻吉一樣

 

 

 

熊先生當初一看到噗奇就愛上了~ 所謂的一見鍾情

 

噗奇來到家裡以後, 也很黏熊先生, 尤其是熊先生手上有香蕉的時候~

 

雖然噗奇的醫生不贊成兔子吃牧草或兔食之外的任何東西, 連紅蘿蔔每天最多也只能切個兩片

 

但噗奇真的好愛香蕉, 所以我們還是大概每兩三天會給她一小點香蕉

 

 

 

 

 

 

 

看到香蕉就跳到熊先生身上~ 吃完了就很滿足的享受熊先生的按摩

 

 

 

 

 

 

其實結婚前熊先生對兔子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他覺得兔子沒有貓狗一樣的善解人意

 

可是等我們養了比比以後, 他就對兔子完全改觀了~

 

後來又抱了共塔回來, 發現兔子就跟人一樣, 每隻兔子的個性都截然不同

 

真的是十兔十色, 各兔有各兔的魅力, 魅力無法擋

 

 

 

後來共塔突然急逝奔月, 比比也陪了我們滿滿的十二年之後奔月

 

其實我本來對再抱兔子回來這件事有點消極, 反而是熊先生念念不忘, 想要再擁有那種幸福感

 

 

 

 

 

所以噗奇就來到了我們家, 成了我們的孩子

 

雖然本來我對養兔態度上有點消極, 但也只是不積極罷了, 我其實是很喜歡的

 

不管怎麼說, 來到我家就是我的孩子了~

 

 

 

 

 



  •   紫斑蝶 於 2014-10-17 20:47 1F
  • 兔夫人:我也是看了你的文章才了解ㄟ

    {其實我也屬兔...哈哈哈]
  • 版主於 2014-10-21 14:10 回覆
    妳也屬兔! 哈哈~
    我們兩兔人握握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