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半年碎碎唸

2012030719:13





 

熊先生很喜歡電子類產品, 數一數我們家有四台PC和兩台NB

 

熊先生說是工作需要, 可是後來我覺得他是本來自己就喜歡, 公司又肯給, 他就什麼都搬回來了

 

而手機也分用途常保持在三隻以上, 受不了~ 

 

 

 

剛結婚的時候家裡沒車可以出遠門到風景名勝, 想出去逛逛就只能坐電車去東京都內

 

每次熊先生都像個遊魂跟在背後陪逛街, 忍辱負重的目的是等著我逛完一定還要去秋葉原

 

 

 

十多年前的秋葉原不像現在那麼多采多姿多宅男, 那時候還是比較純粹的電子電腦產品區域

 

一到秋葉原, 熊先生就像打了興奮劑一樣, 軟體硬體手機各種東西看不完,

 

反過來我變成遊魂在他背後晃, 最後多半是我在甜甜圈先生那邊坐著等他逛完

 

 

 

後來有了車子, 於是我們開始能夠到郊區的大mall大賣場去巡迴

 

這樣我們到了定點就可以約定好碰頭時間, 然後分道揚鑣各逛各的

 

 

 

要說的是熊先生很醉心於各式新手機

 

我對手機這種東西是沒什麼興趣, 覺得能打能接就好了, 這幾年沸沸揚揚的iPhone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

 

不過3D男熊先生就開始蠢動了, 可是他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個性, 所以當iPhone 出到好像3還是4的時候,終於揭開了阿熊碎碎唸的序幕

 

 

 

 

 

 

這次拍的雛人形照片派上了用場.......(不知道我這樣亂用人形會不會被報復)

 

熊先生開始說, iPhone 比現在用的手機功能超前很多, 可以說是迷你版的iPad ,  可是我也搞不懂iPad是啥?

 

而且我從以前就不太喜歡用手機傳簡訊, 小小一個按來按去的好彆扭, 還是電腦比較好用  

 

 

 

 

 

 

漸漸地挨轟的話題常常出現, 三五天就會來一段這樣的對話

 

後來熊先生變本加厲想到就唸, 一天唸個兩三次也是有過

 

這樣過了半年之久........

 

終於有天我忍不住了

 

 

 

 

很有布袋戲的FU吧~

 

 

 

我這個人有點奇怪, 有些事情是要積到一個點才會突然爆發, 而且火力很強

 

爆發之前連自己都覺得平靜無波的說~

 

那麼想買iPhone就買呀~不要三不五時唸來唸去

 

這次忍了半年才爆發, 其實我覺得我的修養有很大的進步~

 

 

 

 

 

 

 

熊先生被我的怒氣沖過, 幾天以後就去買了iPhone

 

 

 

 

 

 

連去年到奈良玩的時候都不時拿挨轟出來看周邊情報, 很討人厭, 受不了~

 

 

 

熊先生用了點數折價, 自己花了一萬出頭日幣(不清楚日本原價多少?), 終於帶了思思念念半年以上的挨轟回來

 

之後又花了很多天在研究功能, 看起來很像在玩玩具

 

 

 

挨轟的初期不良率蠻大的. 熊先生的買運本來就不好, 理所當然的他就買中了不良品

 

總共送修了兩次, 雖然是免費, 但是如果常出問題也蠻麻煩的

 

因為熊先生沒辦法繞到蘋果去, 所以我必須在家裡等宅急便的上門收挨轟, 增加了兔夫人主婦的業務(可以收加班費嗎?),

 

宅急便的人在我面前打開箱子, 撕開沾黏紙, 要我親手把挨轟黏在箱中, 然後當著我的面把箱子封好, 蓋章證明

 

這個程序我做了兩次之後, 蘋果就乾脆換了新機給熊先生, 直到現在就沒送修過了

 

結論是, 如果運氣好一開始就是良品的話, 就不用太擔心;  如果一開始就不順暢的話, 大概就要開始送修之旅了, 直到蘋果也煩了給換新機為止

 

-------------------------------------------

 

 

 

已經過了三月三了,我還沒把雛人形收回箱子裡,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周邊朋友女兒的婚嫁問題?

 

記得當初買了雛人形之後都是偶爾拿出來欣賞一下,沒擺很久就小心放回去,難怪我那麼早就結婚了~呵呵

 

 

有位朋友的雛人形是祖母傳下來的,這種歷史感蠻浪漫的

 

如果兔妹以後結婚生了女兒,雛人形就傳給兔妹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