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巾 & 別送我去機場

2012052418:16

 

 

 

 

家中有事, 臨時匆匆回台

 

剛好兔妹也是放暑假從美國回台, 姊妹倆碰上, 某天一起出去購物時恰巧經過TIFFANY, 就進去看看

 

剛好看到之前看中的迷你絲巾, 台幣2600折合日幣是6965 , 比日本定價9450便宜不少, 所以順便帶回家了

 

明明米國更便宜, 但不知為何住米國的兔妹也跟著買了, 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啊

 

兔妹, 妳為什麼要跟著買呢?

 

 

 

 

 

 

左邊是兔妹的, 右邊是夫人的

 

不得不說, 這款絲巾雖然很典型Tiffany可愛, 但味道怪怪的, 可能要送乾洗店處理一下才行

 

不知道跟made in 義大利有沒有關係 ?

 

 

 

後來兔妹臨時提議到樓下的Hermes 看看,  想跟夫人一起合送絲巾給兔媽

 

夫人覺得這提議滿不錯的, 於是姊妹離開了Tiffany , 遠征Hermes (其實也就從二樓下到一樓而已 )

 

 

 

愛馬仕的小姐們都很親切熱情, 聽說我們要買給媽媽, 給了很多很不錯的建議

 

又幾乎把展示櫃裡的絲巾全掏出來讓我們細細選擇, 後來乾脆就讓我站在鏡子前面一條一條搭搭看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都累了, 想必小姐們更累

 

終於選了今年春夏款的 [ 延長號 ]

 

 

 

 

 

以管風琴為題的圖案, 90cmX90cm  

 

我自己都很喜歡, 可是店裡也就只進了一條

 

台幣14900 折合日幣是39945 , 回日本後查了一下, 日本定價是48300

 

嗯, 台灣比日本要划算呢~

 

 

然後我給自己買了一個絲巾環

 

 

 

 

 

 

為了這個絲巾環, 愛馬仕的小姐們又表演了各種絲巾加絲巾環的花樣, 真是難為她們了

 

不過她們手好巧, 隨便一弄都好漂亮, 我回到家就完全不記得她們怎麼弄出來的了

 

 

 

 

 

 

包裝的也很漂亮, 絲巾環的超小盒上還要綁緞帶, 這份工作真的要心靈手巧的人才能勝任

 

 

 

 

 

 

 

之後跟著兔妹到了Burberry , 兔妹試穿了這件連身洋裝

 

其實光看衣服還不覺得怎樣,  可是兔妹試穿出來, 效果真不錯 !!!

 

把兔妹的駝背都治好了說 !!!  真是神奇 ~

 

 

 

 

到了回日本前夕, 經過愛馬仕的時候看到他們又掛了同款不同色的延長號絲巾出來

 

我真的好喜歡這款圖案~  而且又是最近喜歡的橘色

 

可是最後沒時間買, 兔妹本來說要幫我買, 反正我下個月再回台就可以拿到了

 

可是雖然希望不大, 但我想第二天在機場免稅店看看再說

 

 

 

結果第二天兔妹硬是要跟我去機場

 

我最不愛人家送機了, 每次都要花時間大家扯來扯去, 浪費我逛免稅店寶貴的時間

 

因為我每次坐飛機身心都會很不適, 登機前的免稅店巡禮是我唯一的救贖......

 

兔妹說她是要去改機票, 是要辦正事, 所以一定要跟著我去

 

奇怪了, 辦正事可以找別的日子去辦, 何必一定要在那天跟著我去機場呢?

 

而且改機票用電話改就好, 跑到機場做啥 ?

 

 

 

而且兔妹到了機場直喊好冷好冷,於是我在櫃台前又打開行李箱把我的薄外套拿出來給兔妹穿(在公共場合打開行李箱好難為情 )

 

這還不夠, 兔妹指著我身上正穿著的另一件薄棉外套說 : [ 姊~我比較喜歡妳身上那件~ 那件比較適合我 ]

 

我很無力的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兔妹, 然後把剛才從行李箱拿出來的衣服穿上...... 隨便啦!!! 怎樣都可以 !!! 拜託趕快讓我check- in 吧!!!

 

 

 

行李托運好後, 兔妹果然是另有目的 ---   去了頂呱呱

 

然後又等她去改票, 聯航的動作又很慢,  我實在受不了, 就上前去把殺氣全開表示要進去等登機了

 

不只兔妹, 聯航的小姐也感受到了我的殺氣, 動作瞬間快速完成

 

等她們一結束, 我就跟兔妹說掰掰, 下次不准再跟到機場不然我翻臉

 

迅速通關之後,  衝到愛馬仕的免稅店去

 

結果上天雖然給了我一個囉嗦的妹妹, 但還是從另一方面補償了我

 

 

 

一進到店裡, 店員先生立刻問我要看絲巾嗎? ( 奇怪他怎麼知道? 難道我臉上很明顯的現出絲巾兩個字嗎 ? )

 

我二話不說, 速戰速決的說了延長號三個字

 

愛馬仕先生也把延長號款的絲巾都拿出來, 可是都不是我要的橘色

 

後來旁邊的小姐警覺他們掛在外面展示牆的那條可能就是目標, 於是匆忙卸下

 

對! 就是這條 ! 太好了 !!! 

 

果然會是我的總會是我的 !!! 而且免稅更划算啊 ~~~

 

 

 

 

 

 

這條橘色的延長號, 台幣13000 左右

 

跟兔妹合送給兔媽的設計雖然一樣, 可是色調一變就完全不同了

 

掛起來比較好照

 

愛馬仕小姐先生說得不錯, 還是要90X90以上的比較好變化~

 

 

 

 



 

 

 

愛馬仕小姐包裝的時候, 其實我很急

 

因為時間不多了, 我還想去買點東西帶給熊先生吃, 而且又想上廁所

 

當她心靈手巧的要綁緞帶還要打蝴蝶結的時候, 我看得好急啊~

 

很想跟她說不用綁了直接放袋子就好, 可是看她敬業的樣子我還是只說了 [ 妳手好巧啊~ ]

 

 

 

總算買好了, 又跑去買點熊先生的歐咪鴉給

 

唉~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的話, 就可以不疾不徐的悠閒逛逛, 不管買不買都可以慢慢來

 

被兔妹這樣一糾纏, 我不但少了一件外套, 還要趕成像暴走歐巴桑一樣

 

對了, 其實兔妹這次還拿了我一件褲子......

 

 

 

 

不要送我去機場了, 讓我輕鬆自在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