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雅緻瓷偶 天使の息  LLADRO A FANTASY BREATH

2017032016:40




又一個雅緻的天使來到家裡了, A FANTASY BREATH~
整體幾乎純白一色, 只有髮帶, 腰間的纏布及掌上的花瓣染著淡淡的色彩
 

這幾年收的雅緻瓷偶不多, 大部分都是跟兔子有關的陽春小品
而新古典的天使系列則是自從美麗天使之後便無緣入手了......

直到去年(2016)從LLADRO寄來的DM, 知道了這件由 Ernest Massuet設計的新作
一見這題名為A FANTASY BREATH  ( 日: 天使の息)之下才又有了一見鍾情的感覺
(查了一下, 這個作品在台灣好像叫做天使的氣息)

本來幾乎就要在官網預約
但實物的比例抓不太準, 還是去銀座或是百貨櫃看過之後再決定比較恰當

然而去年整年都很忙, 結果一直未能成行
偶爾經過百貨櫃問了一下都是品薄缺貨狀態, 展示一出即被人領回家, 總是錯過...
還好這件並不是限量品, 所以不需要太過心急, 慢慢想好了

慢慢想的結果就是一直沒行動XD
 






還是孩子的天使, 曲線仍保持著幼姿, 背上伸展的雙翼也是尚未成熟的青稚


就這樣時光荏苒過了大半年, 然後我的生日快到了

阿熊不是會給人驚喜的人, 非得問清想要什麼才會買什麼
可是我從沒抱怨
因為我也很怕他給的驚喜會是我的驚嚇

生日前一個月開始, 阿熊時不時的問想要什麼禮物?
我心想過年時阿熊給我買了件MONCLEAR的羽絨衣那不就是嗎?
推斷他應該是忘了吧, 所以我也就沉默不提那件大衣的事了XD

不過我絕對不是要DOUBLE生日禮物, 而是想表示我的無欲無求, 真的XD



雖然色彩單一, 但骨架筋肉肌膚的感覺栩栩如生


直到某天整理唉配裡的照片時翻到從DM保存的寫真, 剛好阿熊正在一旁便秀給他看...
結果他同樣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天使, 立刻問我生日禮物就這個好不好? 
好像是在挑他自己的禮物一樣XD

我看他也喜歡, 於是也欣然同意
不過還是告訴他DM一看不用說就是放在豪宅裡, 實在弄不清比例
很怕貿然買了才嘆不合, 最好還是看過實物再說吧! 

阿熊聽了也覺得甚有道理, 立刻打電話聯絡LLADRO BOUTIQUE銀座本店
很少看他那麼有行動力, 真的感覺他是要買他自己的禮物XD



掌上捧著花瓣, 小心翼翼的樣子像是捧著珍貴的物品


阿熊運氣很好, 銀座本店剛好有一件
當時也就只有一個, 而且正在展示, 等我們去的時候已掛上「売約済み」 的牌子

看到實物, 真的好美, 比想像中的更好~~~
尺寸比幾年前收的天使們要大上一號, 但幸好我們家還擺得起來

然後阿熊就拍案決定了
他真的很喜歡啊~~~








凝神閉目, 吐息吹向花瓣彷彿是祈禱著春天


店員說自從去年推出這品新作後, 人氣一直很高
常常一進貨就銷完, 大多要等幾個月的預約, 我們能立刻入手真是太好了

隱隱感覺這只是sales Talk 
不過怎麼說, 有先預約還是比較保險



把花瓣吹向地面
像是春天的氣息散發到世界



店員問我們要自己提回家還是他們提供免費寄送?
阿熊不用說當然要馬上提回家, 不想等到隔天才送來
然後趁著店員包裝時兩人又把整個五層繞了一圈, 飽了很多眼福

等下來看到包好的提袋... 哇好大一袋!
店員看到阿熊愕然的表情, 立刻笑著說可以免費寄送沒關係喔
可是阿熊就是不想等, 頓時一臉凜然堅持要自己提回家







他真的很愛這個禮物我想
到底是誰的禮物啊?





手臂上是一圈橄欖葉象徵和平的腕環





羽翼的表現令人讚嘆
除了細部的呈現, 也把羽毛的緻密茸鬆表現了出來
彷彿伸手便可感受到羽毛的柔軟及溫暖






雙手捧著細緻的淡彩花瓣





花瓣果然是LLADRO的拿手絕技
枚枚輕薄精巧, 細緻如真


不過我們早有準備所以是開車去的
而且到店裡之前該逛的也先逛該買的也先買了
所以倒也不是就這樣整程提著





正座時微微前傾的角度, 腿部膝間彎曲的拿捏, 把人體的筋肉美展現的十分恰當





美的事物真的不需要太多的形容詞
只要一看, 就能體會~~~



回家後開箱
端詳了一番, 環顧了家中一周
在我們家, 這件天使放在收集櫃的效果並不好, 單獨擺在外面才顯得出色
(目前還未正式定位, 還在考慮是小桌還是鋼琴上好)
而且不要玻璃罩甚至不要台座才自然

如此一來就必須天天拿軟刷仔細清理了
不過即使需要特意照料, 也是好值得, 因為真的好可愛啊~~~ 


DM的參考照:








DM的款式有些差異, 本是淡彩的部分, 彩度變得濃多了
不知道是特別製作還是後製效果?

阿熊和我都更喜歡幾乎純白的實物~~~


另外順便分享在銀座BOUTIQUE很感興趣的磅礡大作 : 

SAINT GEORGE AND THE DRAGON





作品題材出自Golden Legend(黃金傳說)
代表人間恆常良知的年輕勇敢George, 與象徵混沌的龍之間, 善與惡永遠的戰爭


製作極為精細, 龍鱗片片分明, 背脊崢嶸
聖George用的是亮彩,和龍正好形成了對比




這部作品把這一刻確實地停留住, 正好也代表了善與惡之間的爭鬥是永恆無盡的....

尺寸不小,  H65xW90xD65cm
當然價格也很不小

不過是值得一觀的磅礡大作~~~





















 


  •   Ashely 於 2017-03-23 19:02 2F
  • 好祥和的天使
    細緻的雕琢  看起來好雅氣

    手臂上那個是桂冠嗎?好立體喔!!

     
  • 版主於 2017-03-23 21:45 回覆
    真的很祥和,一擺上這個天使,屋子裡的氣氛變得很舒服~
    有些介紹說是橄欖葉,但也有說是桂冠,我也分不出來XD
  •   Bluehome 於 2017-03-22 08:12 1F
  • 好美喔!
  • 版主於 2017-03-22 13:01 回覆
    謝謝妳的讚賞,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