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哥本哈根 Flower Emblem 水色盤

2015102814:24





聽聞近成田空港處的酒々井有BrooksBothers的outlet,而且聽日本太太說品質也OK,
於是滿心期待前去希望能多買幾件阿熊的襯衫(沒錯我就是貪小便宜的主婦),
然而去了之後才知道, outlet 只進某些尺寸, 而且剛好就沒有短手阿熊的賽滋...... 
沒辦法只好作罷還是乖乖到青山本店去了~


頓時失去了主要目標的我們不知何去何從, 只好先去大吃一頓撫慰人心。
然後邊吃邊看outlet 的導覽圖, 發現其實還是有滿多可以逛的!
像是皇家哥本哈根,Wedgewood,LC鍋,たち吉 等等~
而且還有芝加哥爆米花garrett的分店!!!


每次經過原宿總是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令人望之卻步,
在酒々井的分店也是要排隊,
但看起來不需要排很久很久很久,至少是那種排一下沒關係的程度~


至於阿熊想逛啥我根本沒問,直接讓他給我去排爆米花,我要去逛餐盤餐具~


LC鍋我是滿喜歡的但我家鍋櫃滿了一個也不能放了(淚),
想想盤子倒是還可以收幾個,所以就到旁邊的RC去了。


雖然RC裡面也有FULL LACE系列,
但東西不多而且自己也不會在OUTLET買全花邊的東西。。。
不過日常實用的還是滿多可以挑的~
剛好BLUE by ROYAL COPENHAGEN的Flower Emblem特價後再優惠,
原本一枚2376円的正品,打完折扣是1331円,價格真的很不錯!









我選了水色,但手機怎麼拍也拍不出實際的水色,所以首圖看起來像是白盤子。
這裡和白盤來對比,雖然還是很白但應該可以顯出點水色的樣子了~
這系列顏色挺多的,而且都是柔和的粉彩類,說真的其他顏色我也都滿喜歡的。







這樣對比應該就更看得出本色了吧?
在RC的經典貝殼紋上點綴唐草花樣,簡單又可愛~


櫃姊很親切,
本來我只要買兩個的,她特地把店裡所有同款的盤子都擺在桌上讓我挑比較相近的,
還一一幫我看有無瑕疵,真是很令人窩心啊~
結果挑來挑去就又多挑了兩個XD


不過挑選途中被阿熊打斷,電召我速去爆米花隊伍找他。。。
走進一看阿熊根本還在隊伍中間部分嘛!有什麼好急的?
只見他手拿著咩紐,專心研究上面的文字,瞧我到了立刻向我招手說:
[喔~有很多種口味耶~該選哪樣才好?]


原來是排著排著就意亂情迷起來,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只好找我商量。


我沒好氣的跟他說想買啥口味就買啥口味有啥好問的?我正忙著呢!
然後我又回去RC繼續挑選盤子了~


等我挑好結帳的時候,阿熊也順利排完爆米花過來找我,
嚇了我一大跳,他手上居然提了一大袋爆米花!!!
一個一加侖罐兩個小罐,我們家就只有三口(而且其中一口還是隻兔子)這是要怎麼吃?


很顯然的我們夫妻間有著很深的溝通不良問題。。。。。。而且相當嚴重。。。。。。








阿熊提著袋子呵呵呵呵笑說生平第一次買爆米花買了五千多円~
拜託,我何嘗不是呢?
我也呵呵呵呵笑了---駭然而笑。


阿熊說買罐裝的理由是罐裝不開封可以放十天,而且也比較好讓我拍照PO格,
還說:[萬聖節罐喔!]


so what?


雖然不開封可以放十天,但一開封當後天就要吃完啊!!!
我非常擔心這兩小一大罐爆米花吃完後,前陣子好不容易減掉的肥又立刻回來怎麼辦啊?


本來想說阿熊可能餓了所以才會幹下這種事情,
但思索一下明明排爆米花之前我們就已經吃過啦!還吃了不少說~







吃完這樣多份量的午餐之後居然還會被爆米花深深吸引,
我不禁對阿熊又有了番更深的認識了。。。


 


  •   marcie0516 於 2015-11-30 23:40 3F
  • 再看還是覺得阿熊的反應好喜感 XDD

    然後完全可以想見一旁啼笑皆非的兔夫人
    要不是拎著RC,大概想捏著阿熊耳朵回家吧 XDDD
  • 版主於 2015-12-01 18:28 回覆
    最過分的是他先把小罐吃完,等到出差前才把大罐打開吃了一小點然後就落跑了,害我只能吃爆米花度日.
  •   星羽 於 2015-10-30 15:46 2F
  • 這樣的午餐份量對男生來說不多啦XDD
  • 版主於 2015-11-07 10:19 回覆
    對男生不多
    可中年大叔嘛就要節制了XD
  •   mei's 於 2015-10-29 21:01 1F
  • 水色盤的意思是?....
    不過白色真的好有質感
    而且....它好像挺開胃的顏色耶


    突然好想吃爆米花阿))))))

     
  • 版主於 2015-11-07 10:26 回覆
    大概因為這藍色真的很淡
    櫃姊直接就水色水色的說
    我就跟著用了XD

    爆米花不錯吃
    但沒有神奇到想再專程排隊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