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哥本哈根全花邊唐草紅茶杯碟

2015101208:01




拜兔妹之賜,
我終於還是走上了「全花邊唐草」(Blue Fluted Full Lace)這條不歸路。。。


前幾天兔妹告訴我,
她買了全花邊唐草的咖啡杯,然後對於精細的花紋讚不絕口。
令人真是心生無限的羨慕啊~~~

其實我也喜歡全花邊唐草很久了,
但那比麥森藍洋蔥還高一段的價值令我無法正視,
(我的那對麥森藍洋蔥還是信用卡公司送的。。。)
所以總是直接跳過去不看比較不會心酸。

但眼見兔妹手上那精緻的花紋,加上壞妹妹不斷的引誘,
最後我還是克制不住多年在胸中隱藏的心魔,終於還是收了這對全花邊杯碟。。。


啊~~~
啊~~~
啊~~~


不得不說,真是太美了啊~~~








瓷面美麗的貝殼紋,一筆一筆纖細的手繪,
喔~~~
不得不承認的確十分的值得~~~







即使只是擺著,已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但東西不能只是擺著好看。。。





用起來更美~

杯內的白瓷將紅茶的顏色襯托了起來,
茶色鮮活透徹,令人心醉,
讓草莓媽帶給我的台茶八號阿薩姆在視覺上更美味加分了~










精細的花紋圖案真是經典的教人不知如何是好,
看著是種享受,用起來更是令人心滿意足~









杯耳曲線如此優美,
不禁嘆道這又是一條瓷器界的不歸路。。。






由於每個都是手工繪瓷,所以圖案與濃淡皆有所不同,
挑選的時候又是件難事。。。







不僅杯子是重點,少了這六角碟那可是憾事。
除了下午茶,六角碟單用起來放些小點心也是超優雅美麗~

坦白說自己對瓷器的知識相當不足,無法有什麼好參考,只能光嘆息而詞窮。
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面對美麗精緻的物品總是無法抵抗地想要多看多聞啊~~~

有了這對美麗的全花邊唐草之後,感覺到「喀嚓」一聲,
彷彿心中的世界有道門微微發出了開啟的響聲。。。
真是讓人想打開門看看門外的美好風景,卻又膽戰心驚(荷包破了)


還好引誘我的壞兔妹看了我的新杯盤後也不禁開始羨慕起來,
覺得紅茶杯也超漂釀的,立定志向以後也要有一套~


兔妹縱火燒我,我又回燒過去,真有成就感啊哈哈哈~



結論:這對姊妹真令人搖頭啊~~~
大家要記住教訓把小孩們教好啊~~~













 


  •   愛醬 於 2015-10-16 21:43 4F
  • 真的好漂亮,這家產的東西真的很有收藏的價值
  • 版主於 2015-10-16 22:22 回覆
    最近還是很忙吧!
    我這陣子事情也多了起來,等我們都有空,記得聊聊~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5-10-12 10:56 1F
  • 師父~~~
    你好像是皇家哥本哈根的鐵粉喔~~~
    看你買了好多他們的產品耶~~~


     
  • 版主於 2015-10-12 11:09 回覆
    我是很喜歡RC的東西
    但鐵粉倒是未必
    這家的東西有的我也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