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的新活動

2013012917:23


 

 

出差中的熊先生有時會傳些照片回來,然後一邊打電話給我一邊告訴我照片的事情,不禁覺得科技真方便

 

這次他傳來的是有關麥當勞的見聞

 

 

 

日本麥當勞這個月有個新活動,從1月4日~1月31日的11:00~14:00之間

 

店員在點餐後會拿出一個60秒的沙漏來計時,等沙漏完餐點還沒準備好的話,就會送一張客人喜歡的漢堡券

 

熊先生盛逢期會當然就去湊熱鬧,只是沒想到這次他連照片都拍了傳回來







 

 

 

 

點餐完畢,沙漏登場

 

在網路上看到這次的活動讓日本麥當勞店員叫苦連天...

 

 


 

 

 

光看這沙漏就讓我覺得壓力很大,難怪麥當勞店員在網路上哀鴻遍野

 

 

 


 

 

 

結果是超過了60秒,店員沒辦法在沙漏完之前把餐弄好,無念~

 

所以熊先生就拿到了一張大麥克的免費券

 

我覺得真不應該,因為熊先生本來這一餐就是不用錢的

 

 

 

多年前我們買了幾張日本麥當勞的股票,麥當勞的持股優待還不錯,除了分紅之外還有餐券

 

當年熊先生原本只是想試著買幾張股票,親身體會一下股市,結果因為優待不錯就捨不得賣

 

熊先生真是小家子氣,當然了物以類聚所以我也是

 

 

 

可是沒想到熊先生居然用株主優待券去湊這個熱鬧,而且還又拿了人家免費餐券

 

我覺得很過意不去啊~

 

還好這活動就快結束了,麥當勞店員們也終於要解脫了,由衷的替他們感到高興

 

 

 

前陣子熊先生傳來岩手的照片

 

 

 

 

 

天空被雪雲壓得低低的,聽說今年雪下的很多

 

熊先生說事務所兩台暖氣全開,到了中午勉強升到了16度,可是隨著天色暗下,又會降下來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帶著噗奇兔一起去一陣子,看到這樣子的場景真是令我煩惱

 

我沒有在雪地上開車的經驗,也不太敢嘗試,這樣能出門嗎?

 

還是說用走的看看,岩手縣民能,我應該也能吧??????(很懷疑)

 

 

 

禮尚往來,剛好電視節目在報導長野縣豪雪地區,就對著電視拍了幾張給熊先生回禮

 

這位清水阿嬤太了不起了~ 88歲還是現役的郵差,這已經很令人佩服了

 

更令人佩服的是在豪雪地區當郵差 !

 

這個地區斜坡很多,所以還自備雪滑板這樣坐著滑下來,太了不起了~

 

 

 

 

 

了不起

 


 

了不起

 

 

還是了不起

 

滑起來速度頗高的,太厲害了

 

 

某次熊先生出差到秋田---真正真銘的雪國,當飛機要降落在機場跑道的時候,一片銀色世界顯現在眼前

 

連樹木都像結了冰一樣,熊先生覺得景色十分的幽幻美麗

 

當坐上了計程車,和司機閒聊了一下,熊先生對司機說秋田的雪景真是美麗,好好喔~

 

沒想到司機先生回 :

 

矮油不要傻了! 下雪下個不停真麻煩,車也不好開路也不好走,整天要除雪,一點好處都沒有~

 

熊先生真是不知民間疾苦,所以後來報應來了,不久之後熊先生接到了北海道的工程......

 

哈哈哈哈哈~

 

不過零下二十幾度熊先生也撐了過來

 

這個教訓告訴了世人不要亂評論不然會有報應,還有零下二十幾度還是可以生活的, 只要去做還是做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