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好了~~~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 黑瑪瑙耳環

2018121415:18



草莓媽送了我一副Vintage Alhambra 的黑瑪瑙耳環, 媽媽最好了~~~
和我原有的項墜一配, 就組成了漂亮三角一套了




與項墜一樣, 金珠勾成的邊緣鑲上如湖面的黑瑪瑙
在雙耳垂上與頸間的幸運草相互呼應
讓人覺得一切都會很順意




在櫃上挑選的時候
兔妹覺得Sweet的款式其實也不錯
而草莓媽認為Sweet 和Vintage 可以說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氣氛
前者精緻, 後者大方

我則是本來就比較偏向Vintage
比對了一下, 還是愛這個大小



這個尺寸既大方又不失愛嬌
我覺得Sweet的 精緻小巧比較適合兔妹




而且剛好當時就只有這一副了
我們都覺得整個中部就這一副實在是件懸疑的事情, 卻也很感到十足緣分
於是草莓媽就送我配項墜了, 好開心~~~

其實啊
本來阿熊是預計要送我這副耳環做為紀念日禮物
所以草莓媽送我之後, 我既高興又困惑的問: 「 那阿熊該怎麼辦 ?」
然後草莓媽和兔妹異口同聲: 「讓阿熊送比這副耳環之上的禮物!!!」

果然是母女, 我也是這樣想的XD
( 家父聽了皺眉頭, 阿熊聽了倒抽一口冷氣)



謝謝媽媽給我配成一組~~~
好幸運的感覺~~~

Alhambra 的四葉幸運草雖然構圖看似簡單, 可是實際上卻能如此細緻極美
珠寶的設計和工藝真的十分不容易的事情
越是簡單洗鍊越是雋永恆久, 難怪這個款式一直受到喜愛






選Vintage 款的原因除了尺寸較合意之外
耳扣部分也是貼心重點之一



這組的耳扣部分是與耳環一體的, 乍看像是夾式
所以戴上後只要一扣就行, 不必摸著耳扣找洞穿上耳針
拿下時也一樣方便, 感覺十分輕鬆

而Sweet款就跟一般分離式的耳環相同了, 所以拆戴時要細心點才行





謝謝草莓媽~~~
一生珍愛的幸運草





回到家, 收到日本VCA寄來的節日祝卡




立體紙卡, 看起來十分生動



不知道台灣家裡會不會也收到卡片?

追記:
根據娘家報導, 店裡也寄來了卡片





和日本不一樣, 接到的是單張禮卡添上擔任SA的手寫繪祝福
這次的購入經驗雖短
但的確深刻體會到直營和代理的規模與形式有著顯然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