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平成最後的櫻季・ THE TOKYO STATION HOTEL

2019040217:31




最近很忙, 阿熊也是出差不斷
上周末終於有點空閒
出門在路上剛好碰上櫻花盛開的路段
平成最後的櫻季

隔天難得阿熊還在家
去了TOKYO STATION HOTEL 的OAK酒吧




古典酒店系列的九家成員辦了個活動
三個月中若是喝了不同三家的招牌雞尾酒
就能獲得免費招待, 也有機會抽到紀念徽章

其實我不愛喝酒
然後阿熊也不喝雞尾酒
可是阿熊很想要紀念徽章......




所以我點了HOTEL的招牌雞尾酒「東京駅」
完成了古典酒店雞尾酒的活動和阿熊的夢想
真是好太太(給自己摸摸頭)





三個章蓋滿了, 耶~~~

雖然「東京駅」的酒勁對我來太強
不過OAK酒吧整體的感覺很舒服







阿熊最近迷上秩父威士忌ICHIRO'S MALT
這裡5500日幣就能任選三種邊喝邊比較







雖然我不愛喝, 但煙燻的香味聞著還滿迷人的




TOKYO STATION HOTEL 顧名思義就是在東京車站裡的酒店
一出酒吧就是東京車站內的丸之內南口




酒吧的感覺很好, 更讓人想像客房的品質
等過陣子忙完了再來繼續古典酒店的巡禮~

2019/05/17 追記

時代進入令和

真的⋯⋯抽中了耶⋯⋯

日本古典酒店協會辦了喝雞尾酒抽獎活動,獎品是九家古典酒店與協會的特製徽章組,讓阿熊看了好喜歡好渴望,於是決定參加(結果他去了都只喝自己愛喝的威士忌,抽獎條件必點的雞尾酒都是我幫他喝的⋯想想我還真是個好太太耶XD)

趕在截止之前喝好喝滿蓋章寄出明信片之後,就再也沒聲沒息了。前兩個禮拜阿熊還掛心了一下抽選結果,本以為大概希望渺茫,沒想到今天突然就送來了!





 





 


  •   郁敏 於 2019-04-04 06:51 1F
  • 果然!這樣的櫻花樹,才真正叫璀璨!

    美極啦

    看起這酒店,好多細節都注意到了
  • 版主於 2019-04-11 19:09 回覆
    也好想念台灣的鳳凰樹
    色彩的鮮豔與花形的優美, 跟櫻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