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描兔

2019041119:00



自從去年噗醬急急奔月, 已經過了大半年了
每天每天都很想她
拿起鉛筆, 一筆一筆把她的樣子刻畫在心裡

素描尚未完成, 仍在慢慢調整中
先把大致上的輪廓畫了出來

好想噗醬, 真的很想

畫著畫著免不了情緒起伏
把上次日本兔友帶小兔來家裡玩的照片拿出來
擅自把人家的愛兔畫了下來



畫別人的愛兔心中比較沒有傷懷激盪
只想盡量把兔子可愛的模樣給表現出來

本想畫了就畫了自己留著
但覺得畢竟是別人的愛兔, 還是跟兔友坦誠一下好了
結果兔友意外的喜歡, 所以雖然是素人塗鴉很不好意思, 還是送給兔友了

然後另一位日本兔友看了, 也希望能給她家愛兔畫一張



另一隻可愛的兔子
當然兔兔本人比塗鴉可愛一萬倍以上




以前給長男兔筆筆畫的




好想小公主噗醬......




另一張噗醬
還在進行中~

第一次挑戰色鉛筆



也是私下偷畫別人家的兔子
混色方面還一點概念也沒有, 還在練習
這張只自己留著慢慢摸索

準備在IG開個帳號PO兔畫
不過就不公佈了, 有緣自會相聚


題外話
阿熊還是很常出差不在家, 但一回來就很有事
即使只是蜻蜓點水短短一天......

把兔畫給兔友之前, 先給阿熊看看有沒有怪處
很高興他也覺得可愛
但當他知道這張畫要給朋友的時候, 就嚷嚷要掃描保存起來
不過等他掃描後拿著畫再度出現的時候表情有點奇怪

他臉色蒼白的道歉
說家裡的掃描機是滾軸式的, 因為畫完之後還沒噴定著液, 於是掃描之後畫面上多了滾軸的痕跡...... 

結果我只好開始練習如何修復
還好是鉛筆畫, 修正起來還算OK
(雖然心裡隱隱覺得還是怪怪的XD)
(反正是素人塗鴉, 兔友應該不介意)

畫了好陣子, 然後又修了好陣子覺得有點疲憊
於是先把素描本闔上, 打開琴蓋練習變化一下生活
想到許多天沒練蕭邦的幻想即興曲了
彈了一次下來
正覺得今天狀況真不錯, 暗記的都熟, 指法也很順, 出乎意料的滿意時......阿熊又登場了
他把某本譜找了出來, 翻開說:
「妳的幻想即興曲彈得很不錯, 已經跟CD差不多了..... 來練練這首吧! 我很喜歡這曲~」

我一看他翻開的譜面, 居然是蕭邦的第一敘事曲!
真是開玩笑, 我哪有那個功力
全音難易度分類中由簡到深A~F之中, E區的幻想即興曲已經幾乎讓我十指全廢又重生三遍了
別說這首第一敘事曲是F以上, 光聽演奏就知道深不可測

無理的要求頓時讓人萬念俱灰
於是離開琴椅打開哀配, 找不動產網頁來看
阿熊在家也沒幾天就可以給我找那麼多麻煩
要是退休後還得了?
為了將來, 得給自己找個基地清淨生活

爬了幾個網頁, 某個我以前注意過還不錯的物件有些釋出
算了算腦中存摺, 發現已經可以不用貸款直接拿下
這個結論頓時讓剛剛萬念俱灰的心又死灰復燃
想說等阿熊出門後來去看看, 反正他說過只要不賣房不用貸款就可以

不過第二天阿熊出門之後家裡又清靜了下來
忙完家事塗鴉彈曲都沒有人給我找事好輕鬆
於是又苟且偷安下來, 打消了看房的念頭
還是暫時繼續這樣安逸下去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