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豆小豆豆

2015092809:10




圖左為GJ大豆豆
圖右為藍盒子18K豆豆, 白金鑽豆,18K鑽豆 








 認識GJ的時日非常非常的短淺,
令我心儀的寶貝們幾乎都停產了很久很久了。。。
這就是所謂的近似於不知不覺的後知後覺一點也沒錯啊~


GJ的167大豆豆就是屬於此類,
等我知其存在的時候,人家早就廢番不知道多少年了。。。


還好的是這個時代有二次流通市場也就是網拍二手店的出現,
讓我最後還是把仰慕許久的大豆豆給迎了回來~



與世無爭的我對網拍競標滿苦手的,平常多半只是看看而已,
不過為了這個20年前的大豆豆還是下海了,讓在下壓力大到心臟快不能負荷~
很幸運的是沒什麼人跟我搶,很順利的以5500日幣結標。。。

啊結果就是我一個人在心跳加速窮緊張XD

買家很誠實,說是二十年前買的一直放著沒好好保養所以銀都變黑了請自行處理。
剛好我有個不為人知的怪癖,其實我挺愛擦拭銀器的,
尤其在手中那種從黑沉慢慢擦到銀亮的感覺好好,很有成就感~


來到手上的時候是這樣子:





很黑很黑很有時代感吧!

然後經我擦拭許久之後:







煥然一新~~~





背後也亮晶晶,成就感十足!


說到尺寸,
GJ#167不愧是被稱為「大豆豆」,真的很巨型!
實戴起來的樣子:








存在感十足吧!根本比皇帝豆大!
雖然看起來很厚重,但因為豆子內部做成中空的,實際上很輕戴久了也不會疲勞。


說起豆豆,其實GJ的豆豆比起來並不是非常知名。
最知名的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是藍盒子T家的豆豆~


在這裡澄清一下,我雖然喜歡GJ但也同時愛著藍盒子(羞)
而且還戀著卡地啞與其他愉快的同伴們~
然後不只首飾,也愛衣服包包,家電產品擺飾廚具餐盤非常廣泛~


舉例來說也就是我的森林不會只種同一種樹而且不會只種樹XD


我對所有品牌都是挑著喜歡,很淺薄的博愛,並不是GJ的忠心粉絲。。。
不會因為喜歡GJ就只為此品牌無條件的效忠,
嗯,說實話GJ裡有大半的造型款我無法接受。。。


我更愛藍盒子小豆豆。。。








藍盒子TIFFANY裡, 最令我著迷的就是ELSA PERETT的BEAN
雖然當中銀豆豆最為膾炙人口也很可愛
但我更喜歡18K豆子那種像是從熔爐滴出, 金液的精華剛剛凝聚的樣子









坦白說本來差點買銀的, 但在櫃上見到這閃閃動人的白金鑽豆時立刻被吸引了過去
碎鑽的效果讓這顆豆子在光線下閃爍四射,個頭小卻有著不能無視的璀璨~

當然銀豆和PT鑽豆價格真的是天差地別XD








因為我平日做人很低調(羞), 而GJ的很多設計的存在感太大, 不注意搭配就會很顯眼
所以雖然滿喜歡GJ的古典, 但對我來說, 目的比較接近收集賞玩性質。 


說來說去, 就是在下不夠把GJ撐起來的分量XD






小小的藍盒子豆豆比較能和我豆人合一
就像單鑽一樣不需要太講究搭配, 即使襯衫牛仔褲也不感突兀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敝人沒有穿搭天賦, GJ實在很冤XD




-----------------



這幾顆豆豆越看越像。。。有記。。。
好想吃麻油腰子啊~~~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5-09-29 17:54 3F
  • 這篇日記文的主題好可愛
    而且大豆豆真的長得好像"皇帝豆"耶
    戴起來整個"脖子"好有質感~呵呵~
  • 版主於 2015-10-05 13:07 回覆
    大豆豆好大一顆
    太有份量了
    又長的很像有記,看得我好餓XD
  •   marcie0516 於 2015-09-28 15:25 2F
  • T扣的鍊子要記得要繞第二圈。
    T扣的鍊子要記得要繞第二圈。
    T扣的鍊子要記得要繞第二圈。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因為單只扣一圈,很容易在碰巧間T字棒穿出圓孔,就會掉落。

    請千萬注意。

    (好嘮叨的習慣啊~~ (遮臉))
     
  • 版主於 2015-10-05 13:09 回覆
    好想去問GJ為什麼要弄成T字鍊?
    T字鍊真的不令人安心
    繞兩圈又很不好繞啊><
  •   Shu Mei Len 於 2015-09-28 15:10 1F
  • 生活的樂趣 ^_^閑來欣賞自己の小收藏
    心愛の玩意兒⋯

    而看到兔夫人竟然用心之極致ㄟ

    分享の另類成就感說
  • 版主於 2015-10-05 13:10 回覆
    謝謝阿梅閱文
    生活中保有些新愛的小玩意
    閒暇時看看摸摸
    真的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