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妹寄來的復活節包裹&怡芳的手工護脣膏

2015051208:09





黃金周從德島回來後,在郵筒裡發現了好幾封不在通知。

其中有封註明是海外來的小包,想必是兔妹前陣子一直唸著說要寄給我的復活節禮物,

雖然復活節早就過了...




在郵局官網上申請了再配達手續,隔天一早郵局就照著指定的時間送來了~

不得不說日本的宅配有許多貼心的地方,像基本上嚴守指定配達時間這一項就很不錯,

如此一來就不必為了包裹整天在家裡窮等了。




打開包裹,一看裡面的東西就不禁笑了出來。

果然是復活節禮物,裡面大部分不是兔就是雞~

我們姊妹一個屬兔一個屬雞,復活節還真是為了我們而慶祝的節日(才不是)

不過這些雞兔小物品等下再說,先來說裡面一項特別的東西---盒子格友怡芳的手工護脣膏~



格友怡芳和兔妹一樣住在美國。她在台灣是名校理組高材生,不但知識豐富而且手還特別巧。

和怡芳成為格友之後,往來之間不知不覺中兔妹也成了怡芳的格友。

前些日子聽說怡芳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開了一個自己的手工小店,小店裡怡芳自製的護唇膏讓我和兔妹都很嚮往。

怡芳的手工護脣膏很講究新鮮度和品質,而成分更是安全到即使整支護唇膏都吃下去都沒問題!

於是兔妹向怡芳訂了幾隻,然後挑了我喜歡的茉莉香味和復活節禮物一起寄到日本來~






包裝的很簡單但很細心,也標明了使用期限和封裝日期,非常令人安心~






茉莉香味的酪梨護脣膏,最喜歡茉莉的香味了~





試擦了幾天,感覺很清爽但滋潤度很持久,不需要常常補擦真的很棒!

不過怡芳的產品只在美國流通,住日本的我暫時只能和兔妹一起回購。

然而住美國的格友可以參考看看,手工護脣膏的使用感真的很好喔~

怡芳的小店:http://www.etsy.com/jp/shop/LittleWildDreams?ref=l2-shopheader-name

裡面還有怡芳手工製作的精美串珠飾品,那隻藍色的蝴蝶實在太細緻美麗了~



謝謝怡芳願意讓我在格子裡分享~~~





接著來說兔妹給我的復活節禮物:





先是兔造形盒的金莎巧克力XD

眼睛好像日本貍,哈哈哈~





然後是Hershey's的牛奶巧克力兔。

兔妹說她不喜歡Hershey's的巧克力,覺得有怪味。

但因為這隻兔很可愛她還是送我一隻......

其實我也不愛Hershey's,所以等聖誕節我再把小兔手上的巧克力回禮給兔妹好了~





素白的小兔盤~

可以把脫下來的戒指掛在兔耳上,不但可愛也很實用~



兔妹也寄了雞小物給我,是很可愛啦,但仔細一看有點奇怪。





一隻有發條的雞,還附了一小包彩色口香糖。

說是把口香糖放在雞肚子裡面,轉上發條,雞就會一邊走一邊下蛋,說實在的有點令人無言以對。

雖然一個聽說才美金三塊,可是兔妹如獲至寶,不但自己買了珍藏起來還特地又買一隻寄過來。

兔妹要我趕快把包裝打開準備萬端,拍下母雞一邊走路一邊下蛋來PO格分享,一定很有趣~



那麼有趣的話,那妳自己來拍啊!

明明妳也給自己買了一隻,快拍快PO啊我等著呢!



不過很有氣度的我不會因為兔妹無理的要求而計較,因為兔妹幫我買了一個皇家哥本哈根的年盤~





1925年盤,距今已有90年了呢!

不過這盤子等有機會再說~

總之謝謝兔妹的復活節禮物,但我是不會拍母雞走路下蛋的影片的,要拍妳自己拍,我等著!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Bell Yeh 於 2015-05-15 16:40 7F
  • 兔妹真的好用心,
    送的禮物完全投兔夫人所好,
    小雞玩具真是特別,
    可以把口香糖當成蛋下~~
    好可愛^^

     
  • 版主於 2015-05-15 22:45 回覆
    兔妹對走路下蛋雞寶貝的要命
    連包裝都捨不得開,說要珍藏起來@@
    所以一直鼓吹我開我這隻拍影片給她看雞走路下蛋的樣子
    真是受不鳥~~~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5-05-12 16:44 4F
  • 聖誕節和復活節都是屬於基督教(天主教)的節日~~~
    聖誕節已經被商業炒作了~~~
    所以在全球各地都會過聖誕節(除了回教國家)~~~
    但是復活節沒有被過度商業炒作~~~
    所以某些商品只有在基督教(天主教)國家才會出吧~~~
  • 版主於 2015-05-15 08:22 回覆
    大概是商人還沒想到復活節這塊吧?
    畢竟復活節也是個富有宗教意味的節日
    商人還在研究如何減低宗教色彩然後發揚光大吧?
  •   林梅 於 2015-05-12 11:50 3F
  • 收 寄 禮物 的心情,真是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嚕。

    兔夫人頑皮的形容真是讓我不禁莞爾一笑哩!

    我最常收到的是我母親自鄉下宅急便食物來ㄟ

    好像我這兒是蠻荒之境!哈哈哈
  • 版主於 2015-05-12 17:38 回覆
    收到禮物不用說,當然還是很開心的~
    只不過她真的很愛那隻雞,連包裝都捨不得拆開,
    所以強要我把我這一份拆了拍影片。。。

    不能不說兔妹沒有心,但很欠誠意,哈哈~
  •   mei's 於 2015-05-12 11:05 2F
  • 本來想偷偷問妳....復活節是這時候嗎
    原來是飄了有點久的包裹

    而且那金莎.......居然是兔子造型的
    兔妹好得人疼喔~哈哈哈

    還有茉莉又有酪梨成份的護唇膏
    感覺擦了好滋潤,心情也會很好耶(花香)
    是台灣的嗎~~?
  • 版主於 2015-05-12 16:36 回覆
    其實沒飄很久而是放很久......
    不能說兔妹沒有心,但誠意有點欠XD

    護脣膏是美國的格子盒友做的
    品質好成分又安心~

    目前因為運費關係只在美國賣
    不過如果事前商討好運費說不定可以也可以寄到台灣~
  •   企鵝王子 於 2015-05-12 10:43 1F
  • 哇~~~
    美國的金莎還有出"兔子"造型的包裝喔~~~
    台灣的金莎最多只出一個"聖誕樹"造型的包裝~~~
  • 版主於 2015-05-12 16:31 回覆
    大概是台灣不興過復活節吧
    所以這類造型就沒很多
    不過說不定這幾年就會有商家注意到這節日
    到時就到處是雞兔同籠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