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 Lily Cluster Mini

2021112510:46



從HARRY WINSTON 新領了美麗小百合回來~






Lily Cluster系列設計將花瓣化成簡單雅致的線條, 而邊框各具不同厚薄與層次, 鑲面也有著優美的弧度, 配上閃亮碎鑽, 讓項墜看起來洗鍊俐落卻又立體感十足。

尤其是這個尺寸款式對自己來說大小適中, 非常適合日常搭配





比起單鑽, 我更偏好碎鑽的星塵閃爍感
可是碎鑽款跟單鑽同樣不好挑甚而過之, 稍有一顆挑不好, 整體感就會差了些



雖然我不算講究品牌, 但不得不承認鑽石還是五大珠寶商選用的優質
小小的碎鑽, 每顆都很明亮均質, 鑲排起來耀眼動人

記得很久以前某次逛街時, 某店店長介紹他們的K金鑽石系列, 燈光下每件飾品都很閃耀, 但我不經意當把手靠上展示櫃準備往前仔細看清時, 突然被店長大讚我的T家戒指上的鑽石好亮好美...... 結果不比不知道,  剛剛還很閃爍的櫃上首飾, 跟指頭上的鑽石一比照, 光芒便立刻變得黯淡下來

猛然領悟, 品牌果然還是有真本事的啊~





官網的照片實在超平面.......
很多精品的官網照也是這樣平淡無味感, 難道是為了襯托出實品驚為天人的效果嗎


順帶一提, 第一次到HW隨意看看時(太輕敵, 隨意一看就看到心頭好), 聽到近處一組客人被SA婉拒拍照, 陪笑說店內不可攝影......

這件事不禁讓我思考了一下, 其實若不是以網路維生的話, 真的不必把拍照這件事看得太重, 還是用自己的眼睛(雖然近視又老花)好好把情景留在腦海裡。 

因為那天剛好看中的兩個款式中, 其中一個要暫等, 所以預約好了幾天後再度登門。 SA領我們到個室細看拍定後坐談了一下, 我沒話找話說, 提起上次偷聽到店裡很嚴不能攝影的事之後, SA居然說個室裡可以特別許可拍照...... 所以這件事又讓我領悟到, 規則是人訂的只要不影響大方向還是可以變化多端啊~

但我還沉浸在上次用眼用心的自我深奧領悟中所以淡定處之, 沒趁機多拍( 好吧是我根本那天把手機忘在家裡了XD)

可是就算是不能拍照也不用擔心
有需要尤其是選婚戒的話, 店裡都會送上精美圖錄, 回家可以好好推敲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