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先生的兔印章小桶 & 噗奇的外出提籠

2013041212:57







 

 

上次和熊先生一起去柴又的兔專門店兔子的尾巴, 柴又的分店有一個小區域專門展售各種別緻的兔子小工藝品

 

這些工藝品有銀製品, 陶製品, 布製品等等

 

都是由ㄧ些以兔子為主題的工房設計製造的手工藝品,  每件作品都相當別出心裁

 

只是因為都是手製品, 所以量不多

 

 

 

熊先生逛啊逛的, 看中了這兩個印章小桶

 

 

 

 

那天我的主要目的是想找個理想的兔籠, 正在另外一個角落仔細比較兔籠的設計便利性

 

熊先生還特地走過來把我拉過去看, 問我覺得這印章小桶可不可愛?

 

我當然回答很可愛啊~

 

在日本收宅急便或郵便常要用到印章, 所以我們都會放個認印在玄關比較方便

 

可是因為我以前已經做了個小盒子擺放認印和小東西, 所以我想雖然兔子印章小桶可愛雖可愛, 但沒必要再買

 

而且當天我的主要任務是兔籠子, 所以看完也沒表示什麼就繼續回角落去看籠子

 

沒想到熊先生過了一會, 又拉我看了一次兔子小印桶, 說很可愛

 

那天我找不到理想的兔籠子, 有點意興闌珊, 提不起興致

 

後來只買了新鮮牧草回去給噗奇, 第二天熊先生也回岩手去了

 

 

 

過了兩天, 跟熊先生通電話的時候, 熊先生突然用堅定的語氣說:  [ 我決定了! 下次回家一定要去把兔子小印桶買回來 !!!! ]

 

我這才知道, 熊先生真的很喜歡兔子的印章小桶

 

回想了那天的情境, 我發現他拉我去看了幾次, 其實是希望我說想買

 

因為熊先生一向自許為硬派男, 實在不想自己說出口要買這種可愛的小東西

 

當時看我沒反應, 心裡也急了, 所以拉著我看了好幾遍, 但是我還是沒反應, 於是心中憤憤也只好作罷

 

無奈那兔子印章小桶已經深植在腦中, 魂牽夢縈無法忘懷

 

終於還是自己撕下了硬派男的假面具, 決心要把兔子印章小桶帶回家

 

啊~ 真無言

 

 

 

過了幾天在書店看到了兔雜誌介紹兔題材的作家

 

 

 

剛好就有うさぎ’N本舗的作品, 赫然出現了熊先生掛心的兔印章小桶

 

NAO桑的作品真可愛啊~

 

本來直接想在工房的網站直接訂購, 但找了很久網站沒賣這款, 這款似乎只在一些兔專門店直接展售

 

熊先生也在網站上找了很久, 可是這工房的作品不是量產品, 在市面上找不到

 

所以熊先生一回到家就是急急如律令的跑去柴又的兔尾巴, 當然也把我拉去

 

 

 

 

 

不過再怎麼急, 也是要等噗奇小公主睡午覺以後才出門

 

 

 

到了兔尾巴, 架上還剩三個, 兩個是立耳兔, 一個是垂耳兔

 

熊先生快步走進店裡, 一言不發立刻親手把立耳兔和垂耳兔放到購物籃裡, 有點像用搶的

 

然後就一臉輕鬆又笑咪咪, 有點難看啊~

 

唉~ 我覺得很無言, 想買就買有什麼關係呢?  為什麼常常都要推到我身上希望說出口的人是我呢?

 

 

 

這次我在兔尾巴還是沒找到理想的兔籠子, 但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外出提籠

 

 

 

 

 

 

 

這個提籠是Richell品牌, 雙門提籠

 

 

 

 

 

 

側面和上面都有門, 很方便

 

乘車的時候還可以接上安全帶, 令人安心

 

組件也可以拆開, 清洗收納都很便利

 

剛好有客人帶著愛兔來給店裡的人梳毛美容, 用的就是這款, 實際操作看起來也真的很理想

 

那位客人的愛兔體型比噗奇還要大一點, 空間上也有餘裕, 真不錯

 

但顏色是桃紅色的, 熊先生覺得很怪, 我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而店裡的展示品也是桃紅色的, 這時候婚姻的裂痕來了

 

 熊先生立刻拿起iphone開始查

 

雖然我努力指著商品TAG跟熊先生說也有棕色的! 可是他一沉浸在iphone的世界裡, 就像是日光東照宮的那三隻猴子 

 

 

 

 

不聽不言不看, 完全無視我在一旁吶喊

 

過了一下子才跟我說, 咦~ Richell的官網有棕色的耶~

 

這下我可以確定, 剛剛指了說了半天都是白費力氣

 

後來我劈了他一掌, 把iphone搶過來放在包包裡不讓他看, 然後一手捏著他的下巴一手指著商品的TAG要他自己看清楚

 

他才有點不好意思, 說他剛才太專注了沒聽到我說什麼

 

 

 

不過還好有查, 這款兔龍雖然說是兔尾巴特製品, 但其實跟Richell的原品差異不大

 

只是裡面多了一個金屬下網隔底, 下面可以放寵物尿墊紙, 不怕愛兔惡作劇扯破吃到肚子裡

 

 

 

 

 

 

沒有金屬下網的原品, 其實就是Richell 的犬用S號, 在Amazon上是2862日圓

 

加了金屬網的兔尾巴特製品, 在店裡和官網都是一樣價錢, 6720日圓

 

所以我們只在店裡買了金屬下網的單品, 1176日圓, 然後在Amazon訂了犬用S號, 總計是4038日圓

 

肩帶和給水瓶都是另購, Amazon的價格分別是730日圓及1140日圓

 

兔尾巴則都是定價, 840日圓及1470日圓

 

樂天市場也查了, 但沒Amazon合算 

 

 

 

 

 

 

 

 

 

 

 

所以如果在兔尾巴買, 本體周邊合計是9030 日圓

 

在Amazon買, 加上兔尾巴的特製金屬下網, 本體周邊合計是5908 日圓

 

差了3122日圓, 總算稍稍彌補了婚姻的裂痕

 

 

其實我並沒有嫌棄兔尾巴的意思

 

兔尾巴是ㄧ家很好的兔專門店, 雖然東西都是定價, 但質量都很好, 服務和知識都很讚

 

很多東西我也是在這家店選購的, 商品都很實用且安心

 

而且也有很多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兔專用品

 

 

 

 

 

 

 

裝上兔尾巴的特製金屬下網, 尺寸果然完美密合

 

噗奇也好奇的到處確認, 很滿意的樣子

 

 

 

 

 

 

噗奇親自進去體驗, 上面和側面的門非常方便

 

顏色也合我們的心意

 

 

 

 

 

 

這個外出提龍最令我注目的是可以掛上給水瓶

 

 

 

 

 

 

如果發生什麼事情不得不外出避難的時候, 就可以暫時解決噗奇的飲水問題

 

我找了很多提籠, 雖然也有附飲水瓶的款式, 但像這樣理想款式卻很難找到, 解決了心中的一大煩惱

 

而且肩帶也很堅固, 從家裡揹到動物醫院很省力

 

Richell的外出提籠真是太理想了~

 

 

 

 

 

 

那天還沒逛完兔尾巴, 發現剩下的最後一個印章小桶也賣掉了

 

熊先生看著自己夠物籃中的一對小兔, 那個眼神充滿了好險有買到和心滿意足的綜合體, 我看了都有點不好意思啊~

 

回到家裡, 熊先生就很開心的在玄關擺上了他心愛的兔印章小桶, 立刻把我們的收件認印放進去

 

真可愛啊~ 每個印章小桶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但小兔每隻都很可愛

 

可是印章有點醜, 我就是以前嫌印章不好看才畫個盒子裝起來眼不見為淨啊~

 

看來還是要解決問題的根源, 哪天來把印章改造的好看一點

 

這樣才能配得起可愛的兔印章小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