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O 美しき天使

2013031313:02


 

 

 

在選購LLADRO的天使抱兔的同時, 另一個作品Beautiful Angel也吸引了我的注意, 實在是太美了~

 

Beautiful Angel 美天使是霧彩作品, 感覺上和天使抱兔完全不同

 

肌膚好像是真的, 似乎還有著溫度和彈性, 好像是真人一樣

 

 

 

據我對熊先生的了解,我想他一定會喜歡這個美麗的天使

 

不出所料,熊先生看了也很讚嘆好綺麗啊~ 甚至說比起天使抱兔他絕對會選這個

 

果然是秋葉原系理工動漫宅男,我就知道他會中意這個美麗的天使

 

 

 

如果二擇一的情況下, 我大概還是會選天使抱兔

 

不過也不知道熊先生是怎麼回事, 可能也是很喜歡這個美麗的天使, 可能也是想說結婚第十五年水晶婚+生日

 

可能也是怕我滾來滾去很難看

 

所以就把天使抱兔和這個美麗天使都讓我帶回家了~~~

 

 

 

可是, 真的很美呀~~~

 


 

 

腰間的皮膚和筋肉看起來好真實

 

 

 

這個作品比天使抱兔價錢高了ㄧ些, 定價73500日幣, 但我認為很值得

 

因為不管是白天的自然光下, 甚至家裡的普通燈光下, 看起來還是很美

 

尤其近看時, 渾身肌膚光彩流轉, 明明是單純的色調, 真是不可思議

 

 

 

 


 

 

瓷偶的表情令人驚嘆

 

微閉的雙眼, 嘴角稍稍上揚的青澀微笑

 

好像隨時會變換姿勢轉過身去

 

 

這個系列還有多種作品, 像是優美天使, 溫柔天使, 守護天使(男) 等等

 

不過我最喜歡這個作品的姿態

 

在作品解說上講到, 短而圓的羽翼讓人聯想到無邪氣,無垢, 純真的孩童

 

配上正在轉變成熟的女孩, 表現出少女轉變為女性時的羞澀

 

 

 


 

 

 

完美的背影

 

 


 

 

 

一直已來我幾乎只收集關於兔子的小東西, 這算是我的第一個人形瓷偶, 很難得的經驗

 

LLADRO 是近年令人佩服的的瓷器企業

 

記得以前在百貨公司的瓷器賣場, 大多是英國Wedgwood, 義大利Richard Ginori 或是丹麥的RC等等佔了大部分面積

 

而LLADRO只佔了不顯眼的角落

 

但前幾年Wedgwood倒了, 到今年Richard Ginori也不行了

 

處在歐元危機中岌岌可危的西班牙, LLADRO居然在瓷器市場佔了一席之地

 

雖然LLADRO瓷偶的藝術性很高, 但商業戰略也相當嶄新

 

日本LLADRO的社長住在日本二十年, 觀察了日本的風俗習慣文化市場之後

 

說服了西班牙本社, 製造了日本雛人形瓷偶與五月人形瓷偶

 

 用輕巧好收納好保養的優點, 加上限定數量的增值性, 在傳統市場中創造了新選擇

 

而且利用廣告力量, 每年過年之後就開始廣告強打

 

看到大篇幅的廣告, 卻是日本傳統造型的瓷偶

 

讓原本認識這品牌的人驚奇原來LLADRO也有這樣的瓷偶, 也讓不知道LLADRO的人認識了這個品牌

 

這真是個別出心裁的手法啊~

 

所以動輒20萬30萬的瓷偶, 相當熱賣, 不辜負了廣告宣傳費

 

而且這個效應也讓LLADRO在其他國家地區也開始了新的發展, 結合當地的傳統文化與瓷偶技術, 創造了多樣化的作品

 

LLADRO的市場人才真的很不簡單, 瓷偶的技術和創意也相當高明

 

在歐元危機中岌岌可危的西班牙, 居然還能打出一片天地, 除了經營方法值得敬佩以外, 對於人生也是ㄧ種借鏡

 

 

 

 

 

 

看著我的櫥子又多了新的成員, 心裡是相當高興的啊~ 真是太滿意了~

 

 

 

雖然LLADRO也有專做兔瓷偶, 但我沒有考慮, 因為那隻兔子是雙手拿著東西吃的

 

兔子根本不是那種可以用雙手拿東西吃的生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