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BADY 羽絨衣開袋

2018100918:51




昨天兔妹在買物途中來了聯絡,很巧的是我也正在購物路上,同步不同地的姐妹瞎拼XDDD 
兔妹再添支平時用的卡家錶,我則是又選了M牌羽絨衣,兩人順利達成目標。





兔妹上次入手了美坦,這次挑的是SOLO
很具實用美吧!



款式經典, 視感清晰
兔妹將來老花了也不怕看不清XD


而我是去年買了長版的HERMINE咖啡後,
娘家草莓媽建議多一件短版的也不錯,所以這次挑了BADY黑

雖然還不到穿羽絨的時期, 但M牌有些款式顏色已經缺貨了......
所以趁專櫃還有貨, 先到三越買好, 免得失望


三越櫃的價格約15萬日幣

有一長一短真的比較好搭,褲裝長裙都有得配。
加上去年買的DUVETICA KAPPA中款, 大概能應付許多年了呵呵


順帶一提,
前陣子有網友在部落格留言問M牌的尺寸感?

我158公分47.0~47.5kg,HERMINE和BADY都是拿0號。不過坦白說版型不同穿著感就不一樣,加上每個人裡面習慣穿幾件也很有關係。個人感覺其實拿大一號也可以,但櫃姐認為我穿0號絕對較為適合,整體曲線也俐落許多。參考: 為了預防胖起來時的尺寸,  我試穿時裡面是長袖襯衫+櫃上借的薄罩衫XD

說也奇怪,兩禮拜前試穿時覺得有點緊,但昨天再試就突然變得剛好,於是呼應櫃姐強烈建議,和HERMINE一樣拿了0號。

以上僅為個人經驗參考,
建議還是要試穿過再決定比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