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妹在美國--- 香水試用: Bond No. 9 New York High Line

2010101510:30

兔嘟有時候會用點香水. Boston 工作的那年,

Vitoria's Secret 發現了Anna Sui's Secret Wish

(當時VS 還有在代賣其他品牌的商品, 近年好像都沒了, Why?)

 


覺得味道蠻淡雅的, 有甜甜的果香,

所以在工作那幾年內都是忠實的使用者.

但最近不知怎麼的, 覺得香水接觸皮膚後,

久了有種蜜粉的味道會散發出來,

而且每次聞到這種"香水蜜粉"味, 就開始打噴嚏.

想想到底是香水的問題, Oklahoma 氣候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年紀大就開始發臭?)


 

今年春天, 收到了Saks Fifth Ave 的新品目錄, 裡面有香水試聞頁.

Bond No.9 New York 的新品 High Line.

當時整本目錄被High Line 薰得好香好高雅,

感覺抱著目錄就像是在Saks 逛一樣.

High Line 的味道也是淡雅型, 而且相當的refreshing. 當下就決定要試試看.

但鑒於粉味的疑慮, 就先選擇了size 最小的pocket spray

 


 

(謝謝貓咪, 用了禮盒包裝)

 

 


 

(盒子還蠻可愛精緻的)


(Pocket spray 有個小袋子裝. 小巧可愛, 容易攜帶.)

 

 

使用感想: 呵呵….還是有蜜粉味~ 那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sob….)

 

香水噴在試聞紙上的味道相當的舒服, 但隨著每個人有不同的體味,

與香水中和起來後就變成不太相同的味道了. 呵呵, 所以選擇香水的時候,

好像還是試在自己的身上才知道真正的味道, 就像是口紅跟粉底一樣,

不試用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  但我還是蠻開心買了High Line ,

因為包裝真的好可愛, 香味算是脫俗而且很有在NYC的都會感喔! (但不是噴在我身上)

 

Bond. No.9 還有蠻多種選擇~ 除了NYC本店外, Saks 也有在賣.

他門家的香水常常登上每周Saksbest sellers.

有空到Saks 的時候, 再去試噴不同種的香水吧! (再接再厲…)

 

Bond No. 9 New York : http://www.bondno9.com/

Bond No. 9 New York High Line: http://www.bondno9.com/shop/eau-de-parfum/downtown/view/bond-no-9-high-line

 

 

 


 

 

 


 

 

 

 

 



  •   中逸 於 2014-07-17 16:59 1F
  • 看完 兎夫人 的這篇香水日記,讓我想起一部美國電影~「女人香」,

    由好萊塢巨影艾爾·帕西諾主演,他的演技好到衆所皆知!所以不談他!

    「女人香」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其細節說來話長,因此,

    就只針對其部份情節聊聊,片中的男主角因一次意外,弄瞎了雙眼,

    只好退役,因長期在家無所事事,只好打打限制級的電話藉以解悶,

    又因瞎了眼睛,他的聽力與嗅覺變得異常靈敏,他最了不起的事,

    可以憑著每個女人特有的體香,而聞出香水的品牌,

    更進而可描繪出與他接觸過女人的長像,

    就因為他有了這聞其香、知其形的特異功能,

    追起女人無往不利!哈哈!會不會太扯了!

    只因為我對香水一無所知,想留言又不知要寫些什麼才好,

    所以只好利用這一部有女人,也有香水的電影,

    與 兎夫人 閑聊!哈哈哈!這篇留言,

    我可搞不清到底是與 兎夫人 聊呢?還是寫給 貴兎妹看呢?

     
  • 版主於 2014-07-17 22:57 回覆
    呵呵~ 這部女人香我也很喜歡~
    艾爾帕契諾可是我最愛的影星之一呢!

    其實兔妹這篇香水文我沒好好讀過
    因為我很少用香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