栃木的草莓 意外的礦泉水 姊妹的無聊話

2011040522:37

 

 

 

 

 

最近很多超市設了災區应援專區,  銷路還不錯

 

昨天買了一盒草莓,  對,  就是災區之一栃木縣的名產---栃乙女

 

回家先嘗試沾了濃濃的煉乳一起吃 ( 在日本是很普遍的吃法, 有時草莓還和煉乳放在一起賣 )

 

好香好甜,  我很喜歡這個吃法 ~

 

大概很多人會覺得現在買栃木的草莓心裡會怪怪的,  不過我的想法是趁現在不吃更待何時 ?  要是哪天測出來超標就吃不到了 ~

 

 

 

 

 

 

 

傍晚的時候有人按門鈴, 看了監視器是這區的佐川急便的宅配員.  因為這幾天沒有宅配的預定,  所以有點狐疑

 

是不是熊先生亂買什麼東西沒先說呢 ?  肚子裡咕噥著拜託別再買電腦零件回來了

 

沒想到一看寄件人是熊爸,  寄了兩大箱東西過來,  開了箱子發現居然是礦泉水 !!!

 

現在要買一瓶兩瓶礦泉水雖然不會太困難, 可是要一次弄到兩大箱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

 

而且熊爸明明知道熊先生這一陣子是不在家的 ... 看著清澈的礦泉水瓶, 突然眼前開始霧霧的...

 

趕快打電話給熊爸道謝,  熊爸還說軟水買不到了,  現在能買到的就是法國的硬水,  不過成人喝應該沒問題 ...

 

雖然水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  不過這次熊爸的好意我會記在心裡

 

 

 

輻射線的問題其實沒有很困擾我,  這陣子總覺得震源有南移的傾向, 我比較擔心的是關東或東海大地震會不會被引發出來

 

和在美國的兔妹聊天時聊到了我的擔憂, 要是關東大地震發生我大概就逃不走了

 

 就算逃到空地上,  地面可能會裂開裡面還有紅紅的岩漿 ( 美國電影都這樣演,  怎麼想都不合邏輯 )

 

越講越離譜,  而且後來不知怎麼的就開始有點像交代後事

 

我和兔妹說,  要是我們怎樣了,  大概是要兔妹來一趟才行了,  因為兔爸兔媽大概沒什麼用

 

就不必帶我回台灣了, 如果找得到兔子, 就讓我們混在一起就好

 

還有記得在我家翻一翻, 應該還找得到一些包包和珠寶和金幣,  那就給兔妹了......

 

兔妹叫我別亂說, 可是不知為何她自己也開始交代了

 

說她要是怎麼樣的,  她也不回台灣了, 帶她去波士頓的天主教堂然後撒在社區的海灘上

 

我想了想有點麻煩, 就和兔妹說我會仿效東電直接倒到海裡去的 ~ 

 

兩姊妹神經神經的一直亂講一通, 後來根本就離題了, 變成在討論慾望城市

 

結束和兔妹的討論後, 感到一片虛無,  我們一下午就在講些無聊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