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愛心 台灣的點心茶葉 & 美國的衣服包包

2011042018:51

 

 

 

因為之前的大災難,  為了一掃心中的陰霾

 

所以很不客氣的要兔爸兔媽空運點好吃的過來撫慰我的心靈,  兔爸兔媽當天一接到請求就趕快去辦貨了

 

當天買, 當天裝箱寄空運, 本來以為會很快到, 結果沒想到在台灣的郵政就耽擱了一天才上飛機

 

以前如果是星期一寄出,  通常星期三就會到了, 可是這次拖到星期五的早上才到 ( 是不敢飛所以減班嗎?)

 

不管如何, 總算收到了兔爸兔媽寄來的點心,  有綠豆椪, 太陽餅, 松子酥和兩罐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

 

好幾年沒吃到綠豆椪, 覺得特別好吃~

 

 

 

 

記得有年回台灣和兔媽一起去店裡買綠豆椪時, 有兩個女生氣沖沖的進到店裡, 原來是她們買了兩盒餅先掛在機車上

 

結果過一下子回來發現居然餅被偷走了, 只好再回來買

 

這讓我想起更久以前有次騎腳踏車到SOGO去, 回來發現雨衣包被偷走了,  這年頭什麼都會被偷, 真的要注意

 

 

 

 

在日本雖然比較不會有人偷車籃裡的東西, 可是還是要小心, 因為人不偷烏鴉君會來偷 ! 

 

有次和幾個太太們一起去買菜, 腳踏車就停在店門口. 突然店主大喊小心!

 

 大家回頭一看烏鴉君已經迅速降落啄破袋子取出目標迅速起飛,  這一連串動作很漂亮的在幾秒鐘內完成 !

 

大家只能看著, 根本就來不及阻止.  只見一位太太在烏鴉君後面喊著 :  啊~ 我的火腿啊~~~

 

火腿一去不復返,  遇到這種強盜, 對主婦來說真是一大打擊

 

 

 

 

 

熊先生一回來看到餅盒就兩眼發光, 趕快自己泡了熱茶, 左手先拿了一個松子酥塞到嘴裡, 右手又馬上拿了一個太陽餅, 吃的很快樂

 

 不過看他塞松子酥到嘴裡的樣子很像一條蛇 ------  其實我心裡有點擔心他會噎到,  想到自己又不太會什麼哈姆立克,  所以拿了吸塵器過來 .........  

 

熊先生問我為什麼要拿吸塵器, 我只好含糊其詞左右言他混過去, 實在不想告訴他我準備吸你的嘴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是兔爸兔媽自己再另外塞進來的

 

說到日月潭阿薩姆紅茶我一直有疑問,  阿薩姆紅茶是因為產於印度阿薩姆,  所以才叫阿薩姆紅茶

 

這個日月潭紅茶是台茶8號和台茶18號, 為什麼也要加個阿薩姆呢? 

 

個人意見是用日月潭紅茶或日月潭台灣紅茶的名稱就好, 實在不需要加個阿薩姆,感覺有點畫蛇添足

 

這和一些媒體總愛給藝人起個台灣的瑪麗亞凱利或是日本的湯姆克魯斯一樣

 

我覺得並不是很好的讚賞,  反而讓人覺得這藝人是個學人精

 

不過不管名稱如何, 這茶倒是還不錯,  如果可以不要自己泡就更好了~

 

 

 

 

 

前段時間兔妹的小朋友, 其實是男朋友(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位男朋友平常會問些和小朋友差不多程度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要叫他小朋友)

 

這位小朋友很懂得敬老尊賢, 送了我一件 Abercrombie&Fitch 的短外套, 剛好這兩天氣溫下降, 所以還趕得上今季的尾巴穿幾次

 

XS的很合身, 熊先生說看起來很酷,  我很喜歡, 謝謝小朋友~ (雖然你要兔妹不要說價錢可是兔妹背叛了你)

 

  

 


 

 

包裹到了之後,  衣服包包牌子都還沒拆,  就特別先穿上照個相為證 ---  夫人確實收到檢查無誤

 

 

 

這COACH的包包是兔妹買的

 

是革製的米色肩包, 長度可調整,甚至全拆下,斜背側背都沒問題

 

打算就用斜背的,出門兩手就能空下來比較輕鬆

 

 

 

 

 

 ~~~ 其實這也要歸功於小朋友 ~~~

 

有天兔妹突然緊急通知

 

 說身為COACH會員的小朋友監視COACH官網發現有限時特賣,  東西便宜到不行,  不買就虧大了

 

兔夫人的真身其實是個貪小便宜的主婦(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聽到這個會虧大的消息當然就迅速上了官網,  選了包包, 急急要兔妹如律令

 

小朋友不愧是採購專家

 

 夫人的包包和兔妹的鞋子, 美日兩地的訂單在幾分鐘之內就處理完畢,  效率真棒 !

 

小朋友我要給你按一百個讚 ! 幾霸昏啦!!!

 

 

 

 

 

歡喜之餘,  正想著包包的錢就等下次兔妹來時請兔妹吃一頓了事

 

 但想到可以用福島輻射做藉口要兔妹別來日本,  然後我乾脆就把這筆帳賴掉時,  發現了一張卡片......

 

真奇怪, 因為兔妹從來沒有給我寫卡片過......

 

打開看看

 

 


 

 

 

以兔妹口吻大意 

 

  既然我們有緣當姊妹, 所以兔妹覺得該送兔姊一個不錯特貴的禮物......... 生日快樂

 

 

看到這個我更奇怪了, 兔妹什麼時候那麼有良心了?  兔妹之沒良心是路人皆知的

 

而且我的生日早就過了,   其中必定有詐 ~

 

翻開卡片一看

 

 



 

 

卡片裡面兔妹口吻大意 

 

  但是我後來想想, 能有我當你妹妹就是最棒的禮物啦 ! 別的就甭提了 ~

 

 

 

我就知道會這樣, 真是不要臉

 

還有Hallmark 居然出了這種卡片,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兔妹我告訴你我決定不給你包包錢了,  我也和兔媽告狀了, 兔媽也說我不用給妳錢

 

 

 

謝謝兔妹啦~ 包包我很滿意,  謝謝妳送的生日禮物"啊 ~ 夫人笑納了

 

 

 

 

 

 

 

 

 



  •   怡芳 於 2014-08-07 14:18 1F
  • Hallmark出了很多這類的卡片!
  • 版主於 2014-08-07 16:59 回覆
    沒錯妳真識貨! 的確是Hallmark 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