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的人氣瑞士捲 & 煩悶

2010102510:31

 

 

今年便利商店LAWSON的瑞士捲真是人氣大熱賣~

 

(我最不能抵抗熱賣這兩個字了)

 

 
幾個月前就被廣告誘惑, 還把當時所有口味都買了回來
 
還好真的蠻不錯的, 不然我一定會又在後悔自己的愚蠢
 
 
 
標榜可用湯匙吃的瑞士捲, 其實用叉子我想也是沒問題
 
不過如果只靠手就很有難度了
 
因為中間的奶油量太多了・・・・・・
 
 
 
 
看!  很多吧 !
 
 
 
熊先生一開始看到那麼多奶油就先開嫌了
 
BUT放到嘴裡的時候, 還真的一點都不膩, 吃蛋糕是為了吃奶油還真是稀奇
 
結果熊先生吃得最快.......吃完還舔湯匙意猶未盡
 
 
 
 
 
~奶油口味~
 
 
 
昨天回家順路剛好又買了回來, 這次新出了花畑牧場的焦糖風味,
 
可是最喜歡的宇治抹茶卻沒有了, 啊~ 好難過
 
 
 
定番的奶油和巧克力還是很不錯, 不過花畑牧場奶油焦糖口味就不怎麼樣, 蛋糕部分也怪怪的
 
很不融合, 一下就會分離掉的感覺
 
確定下次不買花畑牧場生キャラメル口味了
 
 
 
 
◎◎◎◎◎◎◎◎◎◎◎◎◎◎◎◎◎◎◎◎◎◎◎◎◎◎◎◎◎◎
 
 
 
 這幾天心情好煩悶
 
 
莫名其妙被先斬後奏當個什麼學校緊急聯絡人, 心裡已經很不舒服了
 
 
結果打來的居然不是學校而是租屋仲介...... 然後又是管理公司 
 
 
到底是沒經過同意之下用了多少我們的名字呢 ?!
 
 
而那個在日本唸書的小孩也沒直接和我們聯絡
 
還要我們自己打電話給那小孩確認
 
真是既失禮又不誠實
 
氣上加氣
 
 
 
沒想到好好待在家裡也會惹禍上身, 真的要和台灣的親愛的家人好好談一談了
 
 
本來就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根本不會答應
 
 
不會再有以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