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37 歲

2012031708:41




 

滿37歲了~~~

 

 

 

沒有特別的感想...... 因為我覺得人只要過了三十歲以後, 和四十五十放在一起其實都一樣老~ 哈哈

 

~ 等過了六十歲才又是另一個階段 ~  

 

 

 

雖然對過生日這件事情並不是很注重, 但每年熊先生還是會想幫我過一下

 

尤其去年經歷了種種之後, 今年年初開始熊先生就時常關切我生日的意向

 

他想了很多, 甚至說要買個蛋糕, 很豪邁的不用切就直接吃......

 

我看他是想要藉口我的生日來滿足他個人的私慾吧?

 

 

 

我拒絕了, 因為自從回日本以後胖了不少, 這樣的熊吃法會讓我追悔莫及

 

 

 

 

雖然熊先生三不五時的關心, 但結局還是沒有特別的計畫...... 最後決定去高島屋隨便逛逛

 

逛啊逛, 逛啊逛的買了一個包包

 

 

 

 

 

剛好高島屋在辦百花祭抽獎活動, 拿著收據到了抽獎處, 小姐算了算購物總額, 然後拿了摸彩箱笑著說:

 

" 請抽42次籤~ "

 

 

 

因為夫人的秘書熊先生手上提著大包小包, 所以只能夫人親自抓了兩大把讓小姐數夠了次數, 然後跟小姐一起拆封

 

拆了好多可是都是空白(沒中)

 

 

 

[ 妳們這個.....不會一張都不中吧 ?] - - -  熊先生道出了他的疑惑 (不會是在玩客人吧?的表情)

 

高島屋小姐連忙陪笑說: [ 不會不會,我們機率很高的, 一定會中~ ]- - - 表示這抽獎活動絕對不是玩客人的

 

 

 

最後我抽到了兩千圓購物券, 看高島屋小姐臉上似乎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42次的籤, 中了兩張一千的禮券..... 這個機率高不高就不管了, 反正有中就好

 

 

可是撕開那麼多次抽選簽之後也是蠻累的, 於是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喝

 

雖然我們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喝酒的我們選了Hotel Okura 的小吧 ?

 

 

又剛好是個微妙的時刻, 想吃點東西但又不太想吃很多

 

 所以亂點了煙燻鮭魚沙拉, 肉醬通心粉, 還有小羊排 

 

 

 

 

 

 

 

 

味道很好, 服務也不錯, 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吃完很舒服

 

 


 

 

熱呼呼的麵包沾上橄欖油很不錯, 不過如果再加點果醋就更棒了

 

 

 


 

 

 

小食後的咖啡, 幫助消化~

 

熊先生又再次提到豪邁吃蛋糕的事情(我才不幹)......提議去百貨地下甜點區逛逛 

 

幸運的今天遇到了姬路城下町名店白鷺堂的出張販賣, 我最喜歡這家的葛饅頭了~~~

 

 

 

 

日本有很多種葛粉點心, 但多半看到的都是葛餅, 水分比較多

 

我比較喜歡葛饅頭, 水分沒那麼多, QQ的, 類似台灣的綠豆粉粿

 

白鷺堂的葛饅頭裡還加了甜黑豆, 很有彈力的葛粉和粉糯的黑豆, 食感很好

 

 

 

 

 

在白鷺堂還買了櫻餅, 草餅和芝麻餅,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葛饅頭

 

熊先生吃得很開心, 早就忘了蛋糕的事情

 

有時候還蠻羨慕他這種瞬間即忘的本事

 

 

 ££££££££££££££££££££££££££££££££££££££££££

 

 

 

接下來是包包開箱文



 

 

這次還是斜背包, 選了Ménilmontant梅尼蒙當MM包

 

掀蓋式很方便, 比我現在用的Saumur索米爾包方便很多, 而且容量更大些, 可以放很多家當

 

雖然個人覺得索米爾樣子很好看, 但說真的拿東西進出有點不順

 

梅尼蒙當包就較適合主婦的需求,  小旅行時放些資料相機什麼的也綽綽有餘

 

 

索米爾包被我用得很淋漓盡致, 肩帶部分有點開始裂開的跡象, 所以順便問了LV的店員有關修理的問題

 

店員說沒問題, 但是因為這個包已經歷史悠久, 所以換了新的肩帶之後顏色會和包包有色差......

 

 

 

其實我很喜歡皮用久後的蜜糖色說...... 兔媽建議可以把新肩帶泡在可樂裡(這是什麼建議!)

 

不過看舊包的狀態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一段時間沒問題, 所以先不拿去修了~

 

 

 

熊先生等我買完包包看起來就輕鬆了很多, 擺出總算是解決了一件事情的如釋重負表情

 

 

--------------------------------------

 

 

 

想起他曾問: [ 妳有幾個包包? ]     我回答他

 

 

 

 

啊~ 平靜輕鬆的37歲~

 

 

 

 

 

 

 

 

 

 

 




 



  •   言言 於 2013-10-16 14:38 1F
  • 送了好幾次,送不出去~盒子怪怪的
     


    來敲敲門,看好友來了!!午安~愉快喲

    スイーツ 拾い画の画像(プリ画像)







  • 版主於 2013-10-16 19:15 回覆
    言言也要快快樂樂每一天~
    謝謝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