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個世紀的紀念・MIKIMOTO鑽戒

2020101213:06



交往4年, 結婚21年, 跟阿熊相識以來已經是四分之一個世紀了

之前帶了項鍊去櫃上維修時, 偶然在婚戒區看到一枚鑽戒。主鑽個頭不大, 乍看之下幾乎跟平常碎鑽圈戒差不多尺寸。不過在玻璃陳列櫥中和別的鑽戒排在一起時, 反射出色澤似乎帶著藍光, 和別的戒指比起來, 讓我有種特別的感覺。

可是阿熊完全看不出哪裡有帶藍就是了
沒關係我也不是很在乎他的意見

後來維修完畢去接領項鍊, 又再巡了一下, 發現這枚戒指還在, 而且仍然發出讓我一見即能辨識的色澤~
然而阿熊還是完全看不出來, 還說風涼話表示世界上只有我能看得到吧! 
沒關係我本來就是自己開心就好不管他人看法的人
本來都結婚那麼久了還亂入婚戒區就是很明顯的例子啊哈哈

(結果回來拍了照還真照不出我可以看到的藍光)
(再看實品還是分辨得出來)
(結論是有靈性的人才看的到吧XD)



地金材質是Pt950,主鑽和合計碎鑽也各有刻印
試戴之下尺寸非常合適, 即使和婚戒一起戴也不會感覺不適。

雖然闖入婚戒區讓我心裡有點尷尬
但耐斯的SA立刻來緩頰救援, 說也是有許多客戶不是因為婚事, 而是當作人生的紀念來選購的! 

多棒的金玉良言啊! 根本可以當作人生座右銘了~
於是當下就絞盡腦汁想辦法變出一個人生的紀念事項
算了算今年還真的是我們相識滿25年的日子, 這實在是太巧合太有緣分了不是嗎?????

所以這枚可愛的藍光小鑽戒(雖然只有我看得到)就成為了四分之一世紀的紀念了~





其實MIKIMOTO選用鑽石的品質十分不錯, 而且跟其他品牌一樣拒絕採用紛爭地區的血鑽石, 讓消費者選購之下覺得無愧良心 。只是本家的真珠太別格, 鑽石單品比較不被提起, 但只若是細細品味M家真珠搭配鑽石的飾品, 會發現也只有優質的鑽石才能把珠光襯托的更加柔和迷離, 所以即使用於單品當然仍是璀璨而且永恆。

兩人一路走來, 四分之一個世紀中並肩度過了好多事情......
只能說, 趁能開心的時候就要適度的開心吧~
謝謝阿熊送上的二十五年相識紀念~
只有我才看的到的藍光鑽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