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95複刻紫晶粉晶

2015062717:54




自從GJ開始年度項鍊的複刻之後,相信許多GJ迷就在摩拳擦掌等著95複刻出爐吧?

雖然我並不是超級GJ迷,但也不例外的特別喜歡95設計,暗暗提早儲備火力準備出手收集寶貝,

但沒想到的是

這次的95複刻居然出了許多不同的半寶石(想必GJ自己也是蓄勢待發很久了),而且令人相當相當難以割捨。


本來以為火力很夠結果沒想到出現的是千軍萬馬!

頓時氣勢消沉了不少,打算還是珍惜點彈藥吧......


本來已經告訴自己有紅綠玉髓就夠了,但看到GJ格友分享了紫晶和粉晶之後,又跟著迷戀不已,

整天上人家的網站盯著人家分享的寶貝照片垂涎萬分(格友的人氣可能都是我沖的XD)。



尤其是看了紫水晶版...

哇~好美好美喔~真是太素敵了!

但紫水晶據說是某航空公司的限定版......

不但日本GJ沒進,在日本Y拍也找不到蹤影,只好慢慢等待緣分來臨。

等啊等,等啊等,都等到以為沒機會了的時候,居然讓我等到了~





還是在上次訂到2014丹麥限定紫水晶的專門店找到了,這家店果然有門路~

而且基於前次安心滿意的購買經驗,雖然貴了一些,仍然很開心的跟店家訂了一條。






這一等就等了快一個月,昨天終於送來了~


老實說從下單到打開盒子的這段快一個月的時間裡,我是非常忐忑不安的。

因為在網上看過這批紫水晶的品質,似乎個體差相當大......

而且我當初又不知道犯了什麼毛病有點熱血,覺得就別多要求什麼,

反正哪個來哪個就是我的寶貝隨緣這樣。

所以當店家問我有什麼特別要望的時候,我很豪爽的回說沒有,一切就拜託你們了謝謝!


回完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但也沒臉再說什麼.....

於是這段等待的日子裡我真是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中度過~






不過想到上次的2014丹麥限定的經驗,這家專門店採購完會先檢品過濾,我的丹麥限定紫水晶就很讓我滿意。

而且雖然真的比較貴了些,好處是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無條件返品~

店長ミツコ本身就是GJ迷,很愛GJ的東西,當然也希望客人收到的品物都能讓客人滿意。

要是客人不滿意但又不能退貨,對客人對首飾都是件殘酷的事情。

而且這位店長也常提首飾和人之間的緣份關係,讓我深以為然,所以後來就沒那麼擔心了(還是有一點就是了)


打開盒子,呵呵呵,非常滿意~





仍然不免有石紋及深淺不同,但比我預期的要好很多~

以為紅綠玉髓配上95時計草銀框已經很美了,但放上紫水晶後感覺又是不同的魅力。

看著看著居然有點失神起來~





紅玉髓看起來典雅,綠玉髓看起來大方,紫水晶看起來神秘。

95設計真的很棒,無論配上哪種半寶,都能顯現出不同的風格~





今天陰雨,照起來效果不是太好。

放在窗邊較亮的地方拍看看~


銀框部分果然如GJ格友說的銀工不是很順......






但這塊紫水晶我還滿喜歡的。

奇怪,放到窗邊照的色差挺大的,不過看得比較清楚。





整體上來說很滿意~

忐忑了快一個月,終於等來圓滿的結果,好開心啊~



接著是粉晶~





說到粉晶我就感到非常拍謝見笑。

之前為了讓自己到此為止,還信誓旦旦的在格上說不收粉晶。

結果看到格友的分享還是被迷住了,三不五時就到人家格上欣賞。


對!如果格友發現人氣突然沖了很多,不要懷疑就是我幹的!





看著看著,粉晶的火也延燒到我了,越燒越火~

然後有天就忍不住下手了......

本來說不收的現在要掌嘴了,我再也不敢亂說什麼不收的話了,免得臉不知道要腫成什麼樣?


後來跟GJ格友說到這件因鐵齒而羞人的事情,格友居然一點也不笑話我,而且還說她也是腫臉人XD

這下我就放心了~(放心啥?)


還有另一位GJ格友說大家這樣燒來燒去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XD

結果我告訴她我被她的粉晶燒到時,她竟然頗得意燒到版友推坑成就達成(蓋章) XD

還蓋章呢!

GJ迷們簡直就是縱火犯啊哈哈~




看!這樣如此晶瑩Q透的小東西,怎能不下手呢?

與紫水晶的神秘魅惑完全不同,這真是太清新純潔了~





似乎這次大家收到的粉晶石質都很不錯~

越看越可愛~







個頭比紫水晶大了一點的感覺~






也放在窗邊光亮的地方拍一拍~

小美人~







這次的95複刻很難不讓人收集,因為各有各的特色。


我都覺得我在收集七龍珠了(老)


不過說起來也真的是七龍珠,因為還有一條灰月石版本呢!

常推人進坑的好格友Marcie仗義幫我訂了一條,好開心好興奮啊!!!



是說收齊了可以跟神龍許願嗎哈哈




Marcie的GJ收藏及知識都相當豐富,每次去看她的格都被閃的快睜不開眼睛><

Marcie的部落格: http://marcie0516.pixnet.net/blog

但點進去前必須先警告:這是會非常容易被延燒的格,如有意外恕不負責!






粉晶的銀工似乎比紫水晶的細緻~





目前的95們,的確是每種都有不同的美吧~~~





雖然為了今年的95複刻,在下確實儲備了些火力,但沒想到目標物太多了火力好弱......

不幸中的大幸是2015年的設計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剛好省下來轉攻95。

喔~我想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咦?打完這段怎麼覺得我的臉又要腫了?

哈哈哈~








 


  •   Sofie 於 2016-03-12 20:35 12F
  • 好棒的收藏
    請問左邊到數第二是1995年原版的琥珀嗎?
  • 版主於 2016-03-13 09:20 回覆
    謝謝~
    是的, 很幸運收到95原版琥珀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不二家 於 2015-06-30 13:25 10F
  • 每條各有千秋
    哈哈~~說得真好
    真可愛的名詞~~七龍珠~~~
    粉水晶有打動我~~
  • 版主於 2015-06-30 13:57 回覆
    真的是七龍珠
    不知道收齊了可不可以許願XD

    我看大家收到的粉水晶都很漂亮
    這批的粉晶跟其他的半寶比起來品質最平均安心了
    有打動妳嗎? 真希望燒到妳啊哈哈~
    互推才是好格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趙小欣 於 2015-06-29 18:50 8F
  • 我收集大多以RC的唐草、大唐草為主,東西不多,大多零散的PO在FB中,或是在FB的相片中,身旁同好不多,每每秀自己的寶貝時,大都只能換來旁人那種『你這個瘋子』的眼光...

    也就沒特意寫成網誌,現在想想,改天也該用網誌方式記錄,好留住每次敗完收到東西時後那種快感才對!


    當然歡迎你來參觀我的FB囉!(可能需要加入好友才看的到就是)

     
  • 版主於 2015-06-30 10:06 回覆
    了解了解~
    我也是如此, 身邊的人興趣不同,
    對我的收集也是毫無關心只差沒說:[妳又敗了, 厚~]
    真是深深體會到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啊~~~

    後來因為愛兔猝逝, 那段時間一直走不出難過的心情,
    於是決定做個部落格給自己閒下來的時候自說自話轉移注意力...
    結果很快就不知道要寫啥了XD(沒想法的人就醬)
    有天在整理自己的寶貝們的時候突然靈光一動, 乾脆來紀錄這些收集好了,
    不但可以自說自話而且還能達到給寶貝照相分類的好效果! (雖然這個就叫做野人獻曝)
    而且慢慢的也藉由格子認識了一些同好, 終於有找到同伴的感覺啊~

    所以很希望妳也給寶貝們多做紀錄, 讓同好們也一起欣賞討論互捧然後推坑, 呵呵~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ikodo 於 2015-06-29 03:26 5F
  • 七龍珠的威力好大啊~我決定也要來一條紫水晶了(遮臉)
    偷偷說我也有訂灰月石,這樣就差綠玉髓了噯,真害...
    兔呼能的縱火功力根本就是超級賽亞人等級的呀
     
  • 版主於 2015-06-29 17:46 回覆
    哈! 妳終於也被紫水晶燒到了!!!
    回燒一把好有成就感啊~
    Marcie仗義也幫我訂了一條灰月, 我好興奮好開心喔!!!
    哈阿七龍珠~妳也不差也快要可以許願了耶XD

    說到縱火, 聽說Marcie那邊自燃了...
    原來不但要擔心別人放火還得注意不要自己燒起來
    真是防不勝防啊~
  •   企鵝王子 於 2015-06-28 20:12 4F
  • 唉~~~
    對不起師父~~~
    我又講得太直太快了~~~
  • 版主於 2015-06-28 22:42 回覆
    徒兒啊~
    要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啊~
     
  •   軍雞 於 2015-06-28 00:11 3F
  • 拍得真的很美,GJ今年為1995出了五條復刻款,真的是七龍珠了 > <   http://ppt.cc/Ui5vD
    http://ppt.cc/sExGp     http://ppt.cc/RyMkA
  • 版主於 2015-06-28 20:31 回覆
    謝謝~
    老實說我現在就正等著這一條......
    真的是七龍珠耶哈哈!

    咦?已經到手了嗎?好羨慕喔~
  •   趙小欣 於 2015-06-27 23:43 2F
  • 兔夫人,妳好!無意間晃到妳的網誌,就被妳那風趣的文筆及豐富的收藏給吸引,就這樣默默在這淺水一陣子了。

    這回看到你說被格友燒著燒著敗家的心情,也就忍不住想告訴妳說:哈...我想,妳網誌中關於GJ、RC、雅致、柳宗理的文章人氣,我應該也小有貢獻喔!三不五時來這看看流流口水過過乾癮。

    被你燒到而敗的東西不多,就兩件...第一件是丹麥哥本哈根B&G 1964年的聖誕盤,收到這盤子時,我老公還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想到買這各?我就跟老公說是受你影響,因為我也是屬兔,這盤子主題The Fir Tree And Hare 圖案主角也是兔子,我屬兔都沒買過兔子的東西,買一各盤也不為過嘛!

    另一件則是最近入手的RC美人魚1962年年度盤,收到時老公已然無言,因為之前我也曾誓言旦旦的說年度盤不是我的菜,而且當B&G那個兔子買來時,還再次重聲僅收此一件年度盤即可,只能說...我也是腫臉人嘛!

    其餘的雖然我也曾偶而衝動想跟隨,但某些礙於來源不易及口袋不深等等,也就只有看看過過乾癮囉!

    期待妳繼續放火...啊...不...是分享囉!
     
  • 版主於 2015-06-28 20:25 回覆
    妳好~
    謝謝妳來捧場, 也很高興至少有燒到妳兩次(竊喜)
    現在我也懂GJ格友燒人的的成就感了, 哈哈~

    妳也屬兔!? 跟我一樣呢!
    1964年的B&G兔子看起來健壯矯健非常活躍, 我也很喜歡~
    B&G的兔盤不少, 很討兔迷歡心。

    1962年的妳也收了?! 太好了!!!
    這個盤是RC盤中我最愛的一枚, 有些盤我會看心情收起來或擺放出來,
    但就這個盤是一直在我的收集櫃裡不動如山的裝飾著。

    哈哈~腫臉人還真不少,歡迎加入腫臉人行列!
    人生在世本來就是要追求一些心愛的物品,
    多收幾樣並不為過(矮油我老公好像查覺了什麼轉過頭來看我XD)

    真的很謝謝妳的留言, 讓我可以為我的敗家正當化,哈哈哈~
    當然, 也很想看看妳的心愛物, 有分享在FB上可以看看嗎?


     
  •   企鵝王子 於 2015-06-27 20:28 1F
  • 看來師父還不是忍不住的給他買下去了~~~
  • 版主於 2015-06-28 19:59 回覆
    徒兒說話好直
    的確如此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