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櫻花卡& 瑣事

2014021922:02





前幾天在日本Y拍幫熊先生拍到櫻花卡, 賣家還不錯, 聯絡和寄送都很快

今天一早, 熊先生期待的櫻花卡就已經安穩的送到我家郵箱裡了

商品也用硬紙板夾的好好的, 檢查之下沒有損壞, 嗯不錯~

於是立刻就給賣家好評順便通知收到無誤, over


卡上的貼紙先不撕, 等熊先生自己來撕掉比較好

免得出了什麼差錯要負責~


雖然熊先生還是對於一推出就被專業買家搶購一空, 只好不得不在網拍買這件事還頗有微詞

但據我後來觀察的結果, 櫻花卡還不算誇張, 最誇張的是同時推出的限量櫻花玻璃對杯


這對杯是只有目黑和官網才有, 原價2600日幣, 日本製, 裝在專用木製禮盒裡

不用說, 當日就賣完了 , 而且現在網上價格都要13000以上...... 真是不可思議~~~


剛好看到兔妹在線上, 隨即傳給她看現值高漲的玻璃杯的拍賣網頁

兔妹看完傳來 : [ 太過分了, 光是他開這個價錢, 我就要給他一個負評 ! ]


只能說有些人天生就商業頭腦, 什麼生意都想得到

有些人也就是不論如何都想要, 這就是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呀~



還好熊先生只愛集卡, 跟杯子一比較起來, 集卡還真只能算是可愛的小興趣呀~~~




快中午時送養樂多的山田桑過來了, 照例跟她買了養樂多400低糖和mirumiru S

這兩種飲品只能跟按時和養樂多Lady買, 超市只能買到普通的養樂多和mirumiru








我們喝這兩樣大概至少也三年了,  起初是熊先生聽說對身體不錯想試看看

一年後發現花粉症減輕了很多, 所以我看了動物實驗有效之後也跟著開始喝

我也持續喝了一年, 當花粉季節到了, 發現真的花粉過敏改善了很多

雖然有時候還是要吃藥, 但比起以前要舒服多了


反正也不用喝多, 一天一小罐就夠, 於是就一直持續喝下去了


山田桑是我家這邊的固定配送Lady, 每個禮拜約在星期三送來

日子久了跟山田桑也熟了, 每次一不小心就會跟她聊很久忘記時間

像今天早上外面溫度不到五度, 我穿著家居服就又跟她聊起來很久


山田桑說上次下大雪, 才赫然發現家裡暖爐的燃油罐將盡

急急忙忙和老公小孩趕快開車去附近的加油站買燃油

這時已經入夜, 道路上也開始積雪

在往加油站的途中看到好多輛車卡在雪裡動彈不得

這時風勢又更強了起來, 風吹雪眼前一片白茫茫, 看不清楚

小孩就慌了, 開始喊叫好可怕好害怕, 會不會死掉?

後來看到一輛卡車在前面有點打滑, 小孩更是嚇得哭喊 :

[ 嗚~~~哇~~~   屋湯還小還不想死~~~嗚~~~~ ]



聽說山田桑的兒子不知為何, 從剛會說話開始就自許為牛?

牛的日文是ushi(屋西) , 所以用u(屋)來給自己取小名, 後面加一個tan(湯)表示可愛

所以就叫屋湯了...... 


可憐的屋湯, 才4,5歲就因這場大雪, 開始思考生死問題了...... 


不過我是想到我的一位台灣老友, 女兒也是剛會說話不久就稱自己叫阿牛

跟屋湯的例子好像喔~ 真奇妙

不知道屋湯跟阿牛前世是不是在同一個...... 我還是不要亂幻想好了


長舌婦越聊興致越熱, 但身體越來越抖......

最後只穿家居服的主婦, 終於還是不敵外面的低溫結束談話進門去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穿大衣出去長舌拿養樂多


昨天其實是結婚滿15年, 今天開始邁入第16年

但本來就沒在過結婚紀念日, 因為我都把火力放在生日,

而且熊先生也得了腸胃炎不太舒服, 看了醫生, 醫生說最近這種腸胃炎正流行

熊先生按時吃了藥, 希望快點恢復~



 



  •   紫斑蝶 於 2015-03-04 15:03 8F
  • 邊讀文章、邊笑..呵呵呵~~~客人進來買香菸...問:老闆娘~有這麼好笑嗎?灰色寶馬一包!


    我:沒啦~是讀文章笑啦~拍謝呢~!{順遞香菸找錢給客人}


    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妳太調皮的文字敘述?***迷思中
  • 版主於 2015-03-04 18:32 回覆
    阿梅妳怎麼那麼可愛啊~~~

    我要誠實告訴妳,妳是笑點太低惹~~~

    謝謝捧場啦!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Bell Yeh 於 2014-02-21 16:40 6F
  • 兔夫人午安~
    雖然是貴了點,
    但是可以收集到櫻花卡,
    還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買賣行為,
    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有這樣的商業頭腦也是不錯滴!!

    可愛的小屋湯,怎麼那麼小就那麼成熟,
    不過這場大雪一定嚇壞了不少人!!

    這麼巧,熊先生和我家老公有說好嗎??
    上週六我們和保母夫妻去台東渡假,
    我家老公也是突然得了腸胃炎型的感冒,
    拉肚子拉到虛脫,
    還好有保母先生幫忙開車才回得來嘉義~
    (我雖然會開車,但不敢開山路和高速公路@@")
    隔天還虛弱的請假在家休息~~

    嗚~天氣多變化,
    我們大家都要多保重哦!!
    也祝熊先生早日康復~~~~~^^
     
  • 版主於 2014-02-22 01:04 回覆
    妳家老公也腸胃炎? 怎麼那麼剛好啊~~~
    我家阿熊也是撐不住只好請假了~
    最近可能正流行這種腸胃炎感冒吧?
    還好我家阿熊恢復蠻快的, 也請你們多保重了~

    祝早日康復~
  •   中逸 於 2014-02-21 16:13 5F
  •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櫻花卡即然已被專業人士搶購一空(待價而沽吧),
    兎夫人轉而從網拍買到!也算是有心人,動作稍慢點,或許連網拍都沒了,
    而最誇張的「限量櫻花玻璃對杯」,物美價不美,不要也罷,
    若真花了大錢買回來,厨櫃又要空出地方擺設!也是一件麻煩事,
    據我所知,養樂多的乳酸菌,能够改善過敏體質,
    我家淇淇現在一天要喝一瓶養樂多!只是台灣出產的養樂多,
    可能就是普通的養樂多吧!不過養樂多在台灣至少已有四、五十年的歷史!
    品質方面應該也沒問題!
  • 版主於 2014-02-22 00:59 回覆
    中逸也覺得那對玻璃杯不值得吧~
    不過真的有人在競標呢, 真是令我咂舌, 大呼誇張呢!

    還好櫻花卡數量較多不難入手, 只是這種方式有點讓人不太甘心
    不過誰叫有人想要呢? 就只能憑人喊價,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

    聽到淇淇也喝養樂多, 心裡像是找到同好一樣很開心~
    養樂多歷史真的很悠久呢! 幾乎是伴著大家成長
    台灣的養樂多品質當然也沒問題!
    而我們喝的這兩款其實是近年新出的, 比較是為成人設計, 乳酸菌量較多
    其實我覺得普通的也就很足夠了, 一天一瓶很剛好

    我來日本第三年, 花粉症發症, 從此每年到了春天杉樹花粉季一到就必然發作
    但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一天一瓶的喝, 一年後真的感覺減輕很多
    所以乳酸菌真的可以改善過敏體質~

    我跟淇淇每天一起喝養樂多~
    中逸和太太也來一起喝吧~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4-02-20 08:41 2F
  • 櫻花卡終於到手了~~~
    你家的熊先生就不要再碎碎唸啦~~~
  • 版主於 2014-02-20 10:44 回覆
    是啊~~ 而且有資格碎碎念的是我吧?
    空跑一趟的是我, 找網拍的也是我呀~~~
  •   lin玲 於 2014-02-20 07:21 1F
  • 日本櫻花都還沒開始開花就先推銷櫻花卡奇怪ㄋㄟ
    況且日本櫻花又多怎麼可能這麼吸引人收藏呀!
  • 版主於 2014-02-20 10:41 回覆
    對呀真奇怪而且一下就賣完更奇怪
    大概日本人愛櫻花愛到不行, 還沒開就等不及要買卡來看花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