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619 紅玉髓

2016110413:50




收到這枚619, 真的非常開心!














在GJ好友聊天分享中第一次看到這枚編號619的紅玉髓的時候, 不由得一見鍾情的熱愛油然而生。


狹長的葉片從頂端往下包覆著Marquise cut的紅玉髓蛋面, 設計上像是54B與2010年度鍊的變形瘦長款。
對我而言, 改了形狀後的比例, 讓銀框與蛋面看起來更為平衡, 不會讓寶石佔去太多的份量。
畢竟喜歡GJ其實並不是在於愛寶石, 而是品味銀飾工藝的巧妙啊。






剛見到DM圖, 我就不禁吐露出對這枚的仰慕之情。
推手Marcie很義氣地幫我去櫃上看......不看還好, 一看更喜歡了。


而且最神奇的是,
櫃上的幾條雖然都很美, 但就這條最讓我離不開視線, 感覺妙不可言。


自從收14紫水晶以來, 終於再度有了同樣的體驗, 這就是緣份吧!


而且Marcie不推我還好, 一推我也把她拉下坑了XD
非常巧的, 她也遇上了屬於她的那枚, 所以真的只能說很有緣分啊~






細長的鋸齒葉片既立體且圓滑的攬住了紅玉髓, 曲線溫柔自然。
雖然比起老件, 銀工還是有不足之處, 但相較於這幾年的質量來說, 算是有種回到軌道上的欣慰。





雖然櫃上每條都很美, 可是這次選件一點也不令人糾結, 一瞬間就讓我找到真愛, 太美妙了~  





感謝Marcie成全, 太開心滿意了!
Marcie還塞了不少東西一起寄來日本給我, 圖片用的襯布就是其中一項XD

淺灰色的襯布真不錯, 東西拍起來顏色比較定, 不會跑色。





也要謝謝爸爸, 因為是爸爸買給我的
其實爸爸只管幫我付錢, 然而到底買了什麼他可能不太清楚XD








和手邊的95紅玉髓的茶紅比較之下, 這顆的顏色是正紅。 
在櫃上的幾條中, 這枚也是最亮紅的一顆。
當然其他的雖然較深, 但也很透, 各有各的美, 我是憑直覺選的, 十足的緣分啊~




 


  •   marcie0516 於 2016-11-05 17:53 1F
  • 我是一個跟著入坑的人~ 
    本來是去看熱鬧的,就順勢跌坑了。

    幸運的是,我們都有選到自己喜愛的619、還不會打架,太棒了~~ 

    希望GJ真的能繼續再進步,才不會愧對那麼多愛GJ的人啊!!
  • 版主於 2016-11-07 18:23 回覆
    能遇到如此一見鍾情怦然心動的好物真的要感謝太太~
    一開始我是喜歡這款的設計,想說配的蛋面石質如何就隨緣不要太計較了
    沒想到竟然就給自己碰上這麼美的一顆,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的流程又極其順利,實在太令人愉快舒暢了,感恩啊感恩

    非常同意GJ該繼續進步,復刻多出一些其實沒什麼關係,大家可以各選所愛或全收了都自由,但銀工和選用的寶石實在該多加用心才是正道啊!